论文阅读:Detecting Visual Relationships Using Box Attention

BAR-Net(google AI work in progress,待更新)

文章
  主要是想用标准的object detection方法进行pair-wise的relationship的检测。将relation检测的任务,分解为了检测两个consecutive的object的任务。Paper提出先用一个detector将图中所有的object检测到,然后对于每一个object,利用第二个detector检测与之有interaction的object。在第二步时,还需要将第一步得到的object的box,作为binary的mask输入到第二个detector。

这里写图片描述

  Paper将relation的检测任务,解耦成上式两个概率相乘。b^h代表human的box,第二个概率将其和image作为condition,以binary mask的形式输入,这种输入,paper就称之为box attention。
但是在具体实现时,paper认为使用两个不一样的detector过于cumbersome,因此改写了第一项概率的形式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