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 detection in Knowledge Graphs: Path Ranking, Embeddings or both?-学习笔记

Error detection in Knowledge Graphs: Path Ranking, Embeddings or both?

  1. 错误的三元组本质上是对象s与对象o(两者均为E)之间的错误边缘,关系r∈R将它们连接在一起。
  2. PaTyBRED:PRA启发式算法,使用路径作为特征,将路径定义为关系r1→r2→...→rn的序列。
  3. TransE:给定三元组(s,r,o)是正确的,则主题s和关系r可以与对象o连接,且误差很小,这意味着s + r≈o。递归地最小化使用上述能量函数和负采样进行训练的成对评分函数
  4. Confidence-aware KRL (CKRL):认知感知的KRL框架,在TransE模型的成对损失函数中注入了三元组置信度C(s,r,o),旨在学习更好的知识表示。
  5. PTransE:CKRL方法的前身,它使用路径来引导嵌入,其方式与CKRL不同。
  6. 路径排序引导嵌入(PRGE):混合方法。

PPT

知识图中的错误检测:路径排名,嵌入还是两者?


Problem Formulation

首先,将知识图G定义为一组三元组。 每个三元组都遵循(s,r,o)的形式,其中(s,o)∈E是实体,而r∈R是绑定它们的关系。

假设知识图G也包含一定比例的噪声N%,这表示G中的三元组中有N%是错误的。

 这些错误的三元组本质上是对象s与对象o(两者均为E)之间的错误边缘,关系r∈R将它们连接在一起。

 因此,论文的目标是找到一种方法来查明G中的这些错误。


Methods Employed

PRA启发式算法,在错误检测的上下文中使用此,

该算法的概念是将这些路径用作确定给定三元组是否为噪声的特征。

PaTyBRED使用路径作为特征,将路径定义为关系r1→r2→...→rn的序列。

如果存在实体x1,x2,...,xn-1,则对象s和对象o可以通过路径P(s,o)连接,使得P(s,o)= r1(s,x1)→ ...→ri(xi-1,xi)→...→rn(xn-1,o)。

修剪路径后,将填充NR功能表,其中NR是关系数。

在使用NR个不同的分类器(每个关系一个)之后,为每个三元组确定一个值[0-1]的置信度分数,而表示噪声的分数较低。


给定三元组(s,r,o)是正确的,则主题s和关系r可以与对象o连接,且误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