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ual Studio 2017寻找程序入口点

快捷键F10逐行运行,直接进入程序入口点。

这是一个偶然,本来想按F12转到函数定义,误触了F10直接自动跳到了程序入口点。

由于此前接手git上源码时一直不知清楚如何快速找到程序入口点,所以特此记录一下,留给下一个小白看。

  • 2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Visual Studio 2017 是一款由 Microsoft 开发的集成开发环境(IDE),主要用于开发各种类型的应用程序,包括Java程序。然而,需要注意的是,Visual Studio 2017 主要针对 Microsoft 的 .NET 平台和相关语言进行开发,如C#、VB.NET等。虽然 Visual Studio 2017 提供了对Java的支持,但相比于专门为Java开发设计的IDE(如IntelliJ IDEA、Eclipse等),它存在一些限制和不足之处。 以下是一些在使用 Visual Studio 2017 开发Java程序时可能遇到的限制: 1. 缺乏完整的Java生态系统支持:Visual Studio 2017 对于Java开发的支持相对较弱,可能无法提供一些专门为Java开发提供的工具和功能。 2. 编辑器特性限制:Visual Studio 2017 的编辑器可能无法提供与专门为Java开发设计的IDE相同的代码补全、重构、调试等功能。 3. 缺乏专门的构建工具:Visual Studio 2017 默认使用 MSBuild 构建项目,而不是常用的Java构建工具如Ant、Maven或Gradle。这可能导致一些构建和依赖管理方面的限制。 4. 缺乏特定的插件和扩展:相对于专门为Java开发设计的IDE,Visual Studio 2017 可能缺乏一些特定的Java插件和扩展,限制了开发者在Java开发中的灵活性和效率。 鉴于以上限制,如果你主要关注Java开发,我建议考虑使用专门为Java开发设计的IDE,如IntelliJ IDEA、Eclipse或NetBeans等。这些IDE提供了更丰富的Java开发功能和工具,能够更好地满足Java开发的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