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57)
  • 资源 (1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reeswitch二、freeswitch之注册,呼叫接听测试

在上一篇文章中讲解了freeswitch的安装方法,安装完后测试了和数据库的交互,下面就要测试一下freeswitch的功能了。

2022-09-23 14:42:08 2124

转载 ffmpeg中PTS和DTS

计算视频长度: time(秒) = st->duration * av_q2d(st->time_base) ffmpeg内部的时间与标准的时间转换方法: ffmpeg内部的时间戳 = AV_TIME_BASE * time(秒) AV_TIME_BASE_Q=1/AV_TIME_BASE av_rescale_q(int64_t a, AVRational bq, AVRational cq)函数 这个函数的作用是计算a*bq / cq来把时间戳从一个时间基调整到另外一个时间基。PTS和DTS的时间基。

2022-09-22 14:53:56 1404

原创 linux下网卡多IP静态IP

修改/etc/network/interfaces# interfaces(5) file used by ifup(8) and ifdown(8)auto loiface lo inet loopbackauto eth0iface eth0 inet staticaddress 192.168.0.36netmask 255.255.255.0auto eth0:1iface eth0:1 inet staticaddress 192.168.10.46netmask 255

2022-04-15 17:38:19 160

原创 freeswitch一、ubuntu16.04安装freeswitch以及ODBC使用mysql

安装freeswitch下载地址:http://files.freeswitch.org/freeswitch-releases/选择下载版本freeswitch-1.8.5.tar.gz ,下载完成后拷贝到/usr/local/src解压缩cd /usr/local/src 然后解压freeswitch-1.8.5.tar.gzsudo tar -xvf freeswitch-1.8.5.tar.gz先更新软件包sudo apt-get updatesudo apt-get instal

2022-04-06 19:31:07 2454

原创 硬件?、嘉立创EDA画PCB规则设计

根据PCB走线载流计算器计算可以看到1A的电流需要的走线为12mil,一般信号线也就几毫安的电流,所以一般信号线可以设置为6mil,但是对单片机的电源线尽量宽一点,设置为30mil吧。将安全距离设置为8mil,这个8mil是目前很多生产PCB的工厂可以做的,如果距离设置的更小也就是性能要求更高,相应的生产成本也高。2、设置导线的宽度规则,可以对vcc这种电源线进行单独设置线宽。在设计规则中将pwr组的类设置为pwr属性。元件到元件的距离设置为20mil。回到设计规则设置差分对的规则。

2024-04-18 15:43:48 131

原创 stm32开发三、单片机关键字extern

extern 用于指示变量或函数是在其他文件中定义的,但在当前文件中也要使用它。

2024-04-15 16:47:27 289

原创 stm32开发二、stlink烧写和调试

可以看到点击运行单步跳过时,程序运行指针再157行的函数部分,点击运行单步跳过后会跳转到160行进行运行。可以看到点击跳出当前函数,就会直接运行完函数并退出,运行指针会指到下一行。然后可以看到每次全速运行到这里就会停止,并且可以看到val的值进行了取反。(2)单步跳过,不进入函数一步步执行,而是一次将一个函数的运算执行完。在main函数中可以看到这两个函数关系是上下。(1)单步运行,也就是一步一步运行代码调试。(5)打断点,全速运行到断点处查看变量的值。结构体的值展开后可以看到成员的值。

2024-04-15 10:50:18 216

原创 stm32开发一、stlink烧写

2、查看是否真的找到了stlink和arm处理器。确定使用的stlink,确定使用SW口进行烧写。1、选择下载器为STlink。一、配置下载工具和属性。启动下载完成后自动复位。

2024-04-15 10:29:47 174

原创 硬件18、PCB中元器件旋转

不要用x和y,因为那是器件的镜像,但是实际器件没有镜像,就会导致焊接失败的问题。器件旋转45度,如果只是用空格的话,器件只能旋转90度。

2024-04-12 16:59:36 188

原创 BMS系统必要参数介绍

(1)Battery Real Capacity:表示电池实际容量值(额定容量值是出厂给的,SOH电池健康度计算也可以用实际值/额定值)(11)Cellx Voltage:电芯电压,cell1对应电池板上的第一串电芯电压。(3)Battery SOC:电池剩余容量百分比(剩余值/实际值)(4)Cell Max Voltage:最大电芯电压值。(5)Cell Min Voltage:最小电芯电压值。(9)Battery Voltage:整串电池总电压。(10)Battery Current:电池实时电流。

2024-04-11 14:10:16 199

转载 Qt 全局热键之使用QxtGlobalShortcut实现

但是这样已经够我们使用了,只有你在这里的参数放入的是一个合法的快捷键或者快捷键组合的字符串(而非空字符串),那么就能检测出该快捷键是否被占用。QKeySequenceEdit一次可以输入4组快捷键,中间用,分隔开的,这是Qt提供给我们的,在帮助文档中可以看到。下载后解压出来放到我们新建的工程目录中,我们的qt工程是基于QWidget的,这里选择是这个(你可以选择其他的)我们可以捕获键盘输入的快捷键,然后按设置的快捷键就会触发,触发的次数会在label中显示出来。文件放在项目目录下,在项目.pro加入一句,

2024-04-09 15:21:21 46

转载 linux下服务器并发

如果需要和发起新的连接请求的客户端建立连接,那么就必须在服务器端通过一个循环调用accept()函数,另外已经和服务器建立连接的客户端需要和服务器通信,发送数据时的阻塞可以忽略,当接收不到数据时程序也会被阻塞,这时候就会非常矛盾,被accept()阻塞就无法通信,被read()阻塞就无法和客户端建立新连接。

2024-04-07 16:28:07 15

原创 QCustomPlot一、QCustomPlot基础及画图显示

QCustomPlot本身可以设置交互行为,如放大,缩小移动,选择曲线交互,方法是:customPlot->setInteractions(QCP::iRangeDrag | QCP::iRangeZoom | QCP::iSelectPlottables);QCustomPlot默认有成员QCustomPlot::legend实例(调用setVisible(true)显示),一般不需要自己构造QCPLengend,通过这个类你可以控制曲线说明的大小、颜色等属性。表示轴系统上的所有设置,如刻度,范围等。

2024-04-02 16:29:48 733

原创 Modbus协议介绍

ModbusASCII有开始字符(和结束字符(CR LF),可以作为一帧数据开始和结束的标志,而ModbusRTU没有这样的标志,需要用时间间隔来判断一帧报文的开始和结束,协议规定的时间为3.5个字符周期,就是说一帧报文开始前,必须有大于3.5个字符周期的空闲时间,一帧报文结束后,也必须要有3.5个字符周期的空闲时间否则就会出现粘包的情况。CRC值由传输设备计算出来,然后附加到数据帧上,接收设备在接收数据时重新计算CRC值,然后与接收到的CRC域中的值进行比较,如果这两个值不相等,就发生了错误。

2024-03-30 14:01:00 738

原创 硬件17、PCB在机械层确定板子大小和形状以及后续拓宽板子

确定板子的形状和大小(1)在机械层用线画出板子的形状和大小,然后全选中线,然后设计-》板子形状-》按照选择对象定义这就是确定板子的原点板子的形状大小规划一定是在机械层在机械层使用直线画出想要的板子形状设置这段线为2cm,也就是20mm,这就是板子的宽度在机械层用直线画好形状和大小以后选中画出形状的这些直线,然后生成合格形状的PCB这样板子的形状就确定好了在板子内部的元器件,位置想要微调,可以使用方向键,一点一点微调。

2024-03-30 11:34:18 299

原创 硬件16、PCB顶层和底层元器件连接

或者先连出来线,然后当到达自己想要放置过孔的地方的时候按 * 键会直接放置过孔,然后就会到另外一层,继续连接就可以了。如果属性不能修改,就是规则限制的,这个时候就需要修改规则,防止限制过孔大小的问题出现。顶层和底层都有很多元器件,他们之间的连接需要用到过孔,过孔就是最上面的黄色圆圈部分。这样子,两个位于不同层的引脚就可以连在一起了。过孔的属性修改,也是按tab键。

2024-03-30 11:13:53 170

原创 硬件15、PCB如何将元器件切换顶层和底层以及元器件布局对齐

在移动元器件的时候,按一下 L 键,原器件就会变为蓝色,这就是放到了底层,然后再按 L 键就可以切换到顶层了。首先选中需要对齐的元器件,然后进行设置布局的属性。这样设置水平方向空间均匀分布,垂直方向顶部对齐。

2024-03-30 10:23:58 159

原创 硬件14、批量修改丝印的大小(全部修改)

直接点击OK,这时会发现所有的丝印都会被选中。先选中一个元器件,然后右键,选择查找相似项。然后点击右上角的按键,修改其属性。

2024-03-30 09:55:12 216

原创 硬件13、PCB规则增加(电源线加粗以及线间距设置)

如果想要单独的设置5V这个电源线的规则属性,该如何设置,自动布线会将全部的线都统一,这样布线,所以需要添加新的规则,单独对5V这个电源线进行设置。这里由于是单独对5V电源线进行设置规则属性,所以只选择1 NET就可以了,意思就是单独对5V这个网络进行线宽的设置。先修改电气规则属性中的间距规则,这里修改间距为6mil,可以看到下面表格中每种类型之间的最小距离设置。设置线和线之间的最小间距,线和焊盘间的最小距离,线和过孔之间的最小距离。这里就到了最后设置这个新增加的规则的设置了,最后点击apply就可以了。

2024-03-29 14:33:31 315

原创 硬件12、PCB模块化布局

模块画布局其实就是根据原理图中绘制的小模块,比如3.3V芯片及其外围电路部分的元器件在PCB中放在一起进行布线,会方便很多。3、将PCB的高亮元件提出来,在空白处用鼠标框出来一部分位置,这些器件就会自动跳转过来。2、选中原理图中的模块的所有元件,可以在PCB中看到元件的高亮。1、最好打开分屏,一边在原理图中选中模块,一边在PCB中绘制。5、PCB选中元器件在原理图中查看是哪个模块,使用TC键。4、将所有模块都框出来。

2024-03-29 14:26:15 159

原创 硬件11、AD原理图库绘制

对于电阻,可以使用0805,0603等贴片封装,还可以使用直插的电阻,种类很多,所以这种通用的类型可以在原理图中去添加封装。绘制原理图库时,在放置引脚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四个白点代表电气属性(可连接导线)的一端要朝外面。2、绘制原理图库时,修改捕捉的栅格大小,可以控制绘制的原理图库的大小。1、设置引脚的形状,比如有时钟类型的等等,都是可以修改的。选中想要修改颜色的地方,然后点击修改颜色的按键,选择颜色。4、隐藏掉引脚的名称,但是不隐藏电气编号。原理图库中放置引脚可以设置引脚的属性。8、库的封装(PCB封装)

2024-03-29 14:07:30 221

原创 硬件10、从网站获取封装

百度搜索IC封装网或者网址https://www.iclib.com/搜索想要的器件,直接下载他的原理图库和封装库。

2024-03-29 13:15:51 203

原创 硬件9、常用PCB封装的直接调用

ctrl+A全选,然后ctrl+c进行全部复制。然后切换到要使用的封装库里面进行粘贴。在PCB中使用ctrl+c进行复制。切换到库中,ctrl+v粘贴过来。

2024-03-29 11:43:02 110

原创 硬件8、AD设计利用IPC封装创建向导快速创建封装

6、引脚最近的距离设置,一般选择默认就可以可,因为前面设置参数的时候都设置过了。7、设置焊盘的密度,也就是焊盘大小,一般选择第二个medium density。3、设置封装里面的参数,比如大小,里面的参数和芯片的参数一一对应进行设置。11、切换到3D查看,使用ctrl+d,打开设置界面,开启3D。1、打开插件,可以看到有很多常见的封装类型。8、后面执行下一步,直到出现设置名称。10、使用IPC向导创建出来的样子。4、显示模型,像实物一样的模型。9、一直到最后完成就可以了。2、选择合适的封装类型。

2024-03-29 11:26:38 124

原创 硬件7、AD设置封装如何画IC芯片以及芯片的散热引脚

1、检查最远距离能否满足,这里可以看到是检测是否为6.1mm2、使用ctrl+m检测最远距离可以看到大于6.1,在这个范围,可以的3、然后检测两个引脚之间的最小距离,需要检测的值小于这个距离,在这个范围内这里小于上面标的最小值,合格。

2024-03-29 10:40:41 410

原创 硬件6、AD设计PcbLib之引脚间如何设置距离及设置PCB元器件丝印

4、然后在复制一下这根线,按下ctrl+c后选中中心点为参考点,鼠标点击一下选中了参考点,然后按下ctrl+V然后拖动鼠标就可以看到另一条线。6、使用ctrl+M选中其中一个引脚的中心点,然后拖动到另外一个引脚的中心点去,来测量两个引脚中心点的距离。一个器件有两个引脚,在制作这个器件的pcblib时,需要设置两个引脚之间的距离。5、然后两个引脚就会按照中心点设置的距离进行分开。8、如果画的是二极管的画,可以加一个填充显示正反。6、按照类似的方式画上下的线,设置Y的值。3、按下M键,通过X,Y移动选中对象。

2024-03-28 14:43:07 265

原创 硬件5、到底什么是接地

所谓的接地,是人有意或非有意的导电连接,使电路或者电气设备直接接大地或间接的接代替大地且比较大的导电体。

2024-03-28 10:22:09 243

原创 硬件5、锂电池充电检测

那么根据锂电池怕过充和过放的特性,充电器一般采取这样的充电程序:先恒流充电同时检测电池电压,当电池电压接近截止电压时(锂电的截止电压,放电截止为2.7V,充电截止为4.2V,无论是哪个原因超过者两个电压,都会给电池造成不可逆转的损伤),转为4.2V恒压充电,此时充电器会检测充电电流,当充电电流低于阀值(通常为0.01C,重申一下,C为电池容量单位库伦。),充电器截止输出,视为充电完成。锂电池,特点是没有记忆效应,随充随用,缺点是怕过充和过放,一旦过充和过放几次,电池就报废了;

2024-03-28 10:15:03 171

原创 硬件4、漏电保护器的原理

按照正常的流程,火线和零线上的电流值是一样的,当出现火线漏电时,比如火线上的电通过漏电去到了地线上,那么这时零线上出去的电流就会变小,这是因为有一部分电流漏出去了,这时就可以判断为漏电了,此时漏电保护器就可以断开了这个漏电保护器上火线和零线电流差为0.03A判定为漏电。

2024-03-28 09:49:53 207

原创 硬件3、小型贴片继电器

当1和8有电时,常开闭合,常闭断开,当1和8断电时,相反。小型贴片继电器HFD4/4.5-S1。

2024-03-28 09:45:35 121

原创 硬件2、电流霍尔传感器芯片

电流检测霍尔传感器芯片 cc6920bso-50a。

2024-03-28 09:42:17 243

原创 硬件1、电压检测模块

其中原边线圈内阻经测量得出195欧姆,VP就是原边电压(接入的需测量电压,这部分是一个输入的大概范围,根据这个范围确定电原边压降电阻阻值),10毫安是电压传感器的原边额定输入电流。引脚M就是最终输出的电压值,需要换算一下,因为输出的值在0-5V,接在单片机的ADC上以后,经过换算才能得出最终大小,因为测量电路中加入了降压电阻,才能换算到真实的测量电压值。计算原边压降电阻的公式:VP/10毫安-原边线圈内阻=原边降压电阻。所以最终的公式为:VP/10mA-195Ω=原边降压电阻。

2024-03-28 09:39:40 333

原创 电气知识一、三相电的中性点、零点,中性线、零线

其实中性点、零点、中性线、零线的含义是:中性点是指发电机或变压器的三相电源绕组连成星形时三相绕组 的公共点。零点是指接地的中性点。中性线是指从中性点引出的导线。零线是指从零点引出的导线。中性点与零点、中性线与零线的区别是什么?(5)中性线与零线的区别是什么?(1)什么是中性点?(2)什么是中性线?

2024-03-28 09:21:44 236

原创 ffmpeg重点之时间戳,PTS、DTS、time_base

这就是pts的转换。一个音频帧的AVFrame有nb_samples个sample,所以一个AVFrame耗时是nb_samples(1/44100)秒 即标准时间下duration_s=nb_samples(1/44100)秒, 转换成AVStream时间基下 duration=duration_s / av_q2d(st->time_base) 基于st->time_base的num值一般等于采样率,所以duration=nb_samples. pts=nduration=nnb_samples。

2024-03-25 14:35:03 1089

转载 USB_OTG原理简述

当我们手机使用OTG线接U盘时,一般手机OTG线,手机端时mini头,里面的ID被接到了GND,另一端是正常USB的母座,只有4pin,没有ID脚,相当于悬空。ID线—以用于识别不同的电缆端点,mini-A插头(即A外设)中的ID引脚接地,mini-B插头(即B外设)中的ID引脚浮空。当OTG设备检测到接地的ID引脚时,表示默认的是A设备(主机),而检测到ID引脚浮空的设备则认为是B设备(外设)。USB OTG即USB On-The-Go的缩写,他目的是实现在没有Host的情况下,实现设备间的数据传送。

2024-03-25 08:40:51 26

转载 USB专题之C口有24个引脚

CC1和CC2引脚可以用来检测插头的方向,可以用来协商供电协议,例如确定是充电器还是充电设备,以及协商电流电压的参数。USB3.2以后就变为了更高的TypeC接口,两对差分传输信号,3.2以下的版本还是USB3的版本。也就是USB2.0之前的都是半双工,也就是中间两个脚为差分信号,发送和传输不能同时进行。USB3.0保留了USB2.0的接口,可以兼容USB2.0。此时的USB3.0等的版本最高传输大概10几Gbit/s。可以看到上下两部分的引脚一样,所以无论正反插都是一样的。

2024-03-23 15:40:29 18

转载 IGBT的分类及主要参数

IR公司在IGBT基础上推出两款结合FRD(快速恢复二极管)的新型器件,IGBT/FRD有效结合,将转换状态的损耗减少20%,采用TO—247外型封装,额定规格为1200V、25、50、75、100A,用于电机驱动和功率转换,以IGBT及FRD为基础的新技术便于器件并联,在多芯片模块中实现更平均的温度,提高整体可靠性。(14)存储时间ts——在室温下,在关断过程中,从IGBT的栅极—发射极开始下降起,到栅极—发射极电压下降到UGE=UGE(th),集电极电流开始下降所需的时间。其单位为μs或ns;

2024-03-21 08:26:14 48

原创 瑞芯微开发之开发工具

右击电脑“开始”,点击“运行”或者直接快捷键”windows徽标+R打开运行界面”试着输入”adb shell”右键,确定后结果如下图所示,到此adb工具安装成功。检查默认是否认到摄像头设备(ps:此步骤在务必该顺序下操作,后续拉流时再检查,可能会出现缓存的摄像头数据被系统数据覆盖,导致认不到摄像头设备)上电前,将测试点 1 或者测试点 2(如下图)和 GND 进行短接,短接的同时上电,就可以发现设备了。语法:“命令”,如上图,“ ls” 能成功显示,说明编写的固件 ok,并且烧写成功了。

2024-03-19 23:08:05 439

原创 ubuntu18.04安装ffmpeg

需要提供路径, 让ffmpeg ffprobe等命令找到需要的依赖。需要让os能够找到 ffmpeg ffprobe等命令。

2024-03-18 00:18:14 454

原创 IO控制继电器电路

续流二极管,保护元件不被继电器的感应电压击穿或烧坏(这部分可以去看一下继电器的续流),以并联的方式接到产生感应电动势的继电器元件两端,并与其形成回路,使其产生的高电动势在回路以续电流方式消耗,从而起到保护电路中的元件不被损坏的作用。目前来看使用的固态继电器很多时候都出现了击穿烧毁的状态,最后都替换成了这种干点式的继电器,机械结构不易损坏。欧姆龙LY2N-J,即可控制交流220V,又可以控制直流48V这种。分离高低压,防止高压干扰,实现电气隔离。这种的接触器主要看电流参数。

2024-03-16 13:41:32 480

Qt下ModbusTcp上位机

Qt使用QModbusTcpClient类进行modbus上位机程序编写

2024-04-08

Qt下多线程Socket服务器

Qt下多线程Socket服务器

2024-04-08

Qt中的两种线程启动运行方式

Qt中的两种线程启动运行方式

2024-04-07

备忘的软件之mpuclient

备忘的软件之mpuclient

2023-12-12

Qt之调用打印机测试程序

Qt之调用打印机测试程序,可以打印输入的文档,也可以打印图片

2023-12-11

qzxing源码和测试软件,功能是生成二维码以及识别二维码

qzxing源码和测试软件,功能是生成二维码以及识别二维码

2023-12-10

Qt串口通信QSerialPort

Qt串口通信例程

2023-12-09

rufus3.10,用于制作U盘启动项

rufus3.10,用于制作U盘启动项

2023-07-03

嵌入式linux搭建nfs服务器必备的两个工具:nfs-utils,portmap,以及S60nfs文件

嵌入式linux搭建nfs服务器必备的两个工具:nfs-utils,portmap,以及S60nfs文件

2023-05-31

Qt实现DFA敏感词过滤

Qt实现DFA敏感词过滤

2023-03-08

编译Opencv和opencv-contrib缺失的boostdesc-bgm.i

编译Opencv和opencv_contrib缺失的boostdesc_bgm.i

2023-02-11

ubuntu下使用SDL和FFmpeg进行播放视频文件和实时流媒体

ubuntu下使用SDL和FFmpeg进行播放视频文件和实时流媒体

2022-10-27

用于测试freeswitch视频通话的eyeBeam软件

用于测试freeswitch视频通话的eyeBeam软件

2022-09-23

linux下ffmpeg和SDL可以播放视频文件,也可以直接拉流播放

linux下ffmpeg和SDL可以播放视频文件,也可以直接拉流播放

2022-08-16

linux下多线程服务器编程

整个程序的架构就是一开始创建一个线程,在这个线程里面做下面几个操作: 1、调用socket,创建监听客户端的socket 2、设置socket属性,端口可以重用 3、调用bind,绑定地址和端口 4、调用listen,开始监听 5、调用while(1)循环 6、 每新连接一个就创建一个线程用来做连接处理,在线程中接收数据进行处理

2022-07-28

Qt可用的一些中文字库

Qt可用的中文字库,用于在银河麒麟使用

2022-07-25

Qt写的支持多个客户端连接的服务器

Qt写的服务器端,可以根据客户端发来的json解析出设备,然后放在客户端链表,这样可以更好的维护多个客户端的连接,每次都会对客户端进行连接状态检测,发现没有连接的就会被剔除,并且可以使用这个方法设置多种平台的设备,比如可以将嵌入式终端设置一个链表,然后windows或app设置一个链表,这样可以互相直接多平台转发

2022-07-20

qt写的tcp客户端,可以连接公网ip,然后通过json传送一条指令告诉服务器自身的设备运行的平台(windows)

qt写的tcp客户端

2022-07-20

pjsip的一个qt写的demo

msvc版本编译的pjsip的demo,有源码,也有可直接运行的包,本程序解决了pjsip双方互相同时呼叫时会出现的问题,目前只是用来呼叫接听的demo,没有做流媒体传输

2022-07-16

飞腾上银河麒麟编译qt5.9.8,使用aarch64-linux-gnu-g++,可以在飞腾直接编译,也可交叉编译

飞腾上银河麒麟编译qt5.9.8,使用aarch64-linux-gnu-g++,可以在飞腾直接编译,也可交叉编译

2022-07-15

使用readline的一个实例

readline

2022-07-11

Qt自定义弹窗,可阻塞,可以点击确定和取消并且两个按键可以做不同操作,界面可根据需求修改

Qt自定义弹窗,,可阻塞,可以点击确定和取消并且两个按键可以做不同操作,界面可根据需求修改

2022-06-17

Qt可用轻量级日志,C/C++

Qt可用轻量级日志,C/C++

2022-06-14

Qt在linux和windows通过QStorageInfo类来获取某个特定磁盘信息,包括大小

Qt在linux和windows通过QStorageInfo类来获取某个特定磁盘信息,包括大小

2022-06-13

QT数据库加密的DEMO

QT数据库加密的DEMO

2022-06-09

QT数据库加密,编译后生成QT的库,可直接使用

QT数据库加密,编译后生成QT的库,可直接使用

2022-06-09

ubuntu下QT调用百度地图的HTML文件,在界面显示地图,可以输入经纬度进行定位

ubuntu下QT调用百度地图的HTML文件,在界面显示地图,可以输入经纬度进行定位

2022-06-01

QT程序打包成deb文件的一个目录结构,放这里用来备忘,前面有打包成deb的文章

QT程序打包成deb文件的一个目录结构,放这里用来备忘,前面有打包成deb的文章

2022-05-31

ffmpeg拉流后保存为MP4文件

ffmpeg拉流后保存为MP4文件

2022-05-05

pjsip库的头文件文件夹

很多时候交叉编译后的pjsip的include包中会有很多的头文件,当我们全部使用这些头文件时,很容易造成里面的一些函数或者定义与编译器或系统中的定义冲突而无法编译,所以我们只需要一部分核心的头文件就可以

2022-04-20

飞腾交叉编译环境搭建之交叉编译工具链配置

飞腾交叉编译环境搭建之交叉编译工具链配置

2022-04-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