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P-MPC5748G车载MCU使用(食用)方法(踩坑)实用指南(骗人教程)(三):MATLAB/SIMULINK生成代码给MPC5848G嵌入式处理器运行

  1. 打开SIMULINK,随便加载一个地图文件(例如xiaoquanbiansu.mat),将simulink中的cmdSelector模块删除或注释,找到需要被导入到MCU的相应代码模块,右键点击该模块,选择生成代码。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弹出的窗口中点击build,等待代码生成完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代码生成后会自动打开代码生成报告,如图所示的文件是需要被复制到MCU工作空间内control文件夹内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打开MCU的编译软件S32DS,选择file→import→general→existing projects into workspace→next→选择MCU代码对应的文件夹→finish。则MCU相关代码被导入到编译软件内。同时应将步骤3中的相关文件复制到相应位置。随后点击箭头所指的按钮和相应.c文件,打开需要修改的地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根据代码生成报告在.C文件中配置接口(已配置好),即可使用生成的代码。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6)点击锤子按钮,随后点击闪电按钮打开代码烧录设置界面。点击左上角的NEW GBD按钮将工程内的相关文件导入到烧录设置中。进行如图所示的设置,随后点击flash进行烧录。烧录后MCU自动重启,程序自动运行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这是一款基于Power Archite技术的32位汽车MCU。 MPC5748G可满足功能安全性,安全性和工业/汽车网关应用需求。 跟S32K系列相比,Calypso系列带有更多的资源和接口,提供多达6到8个CAN总线(均支持CAN FD)。 对以太网应用,请注意S32K148可以提供100MB以太网,Calypso系列提供1或者2个100MB以太网,带Switch功能,客户根据所需资源来选择。 Calypso内置HSM模块,可以实现Evita Medium,新版SHE固件也可实现RSA2048等非对称加密功能和Harsh算法等。 MPC56xx/57xx SW的市场计划 1. 免费的生产级AUTOSAR 3.0 / 4.0软件(MCAL和OS),用于MPC56xx器件的开发和生产 2. 用于开发和生产的MPC57xx器件的生产级AUTOSAR 3.0 / 4.0软件(MCAL和OS)的价格降低 3. 用于MPC56xx和MPC57xx器件的免费生产级核心自测试软件,用于开发和生产 4. 免费的生产级非Autosar SDK for MPC57xx,用于开发和生产 5. 适用于USB,SDHC,TCP / IP的新型第方中间件产品(Calypso) 目标应用: •汽车雷达系统 •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动力逆变器 •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 •安全气囊系统 •安全域控制 •安全电机控制器 •主动驾驶辅助系统 •自适应巡航控制 •制动和稳定性控制 •主动悬架 • 以太网网关,主处理器,可以提供Secure Gateway Reference Design,支持FOTA功能 • T-Box,信号桥接处理器,带有LIN / CAN FDx8 / 以太网x2 / USB / SDHC接口 • 车身域控制器, 最大带有324Pin, 6MB Flash, 核,及多个通信接口 • 工业市场:电力监控/安全通信等 方案来源于大大通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