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附 PPT | 新零售里程碑,神策数据新起点

640

3 月 21 日,2018 中国零售数字化创新大会,神策数据荣获 2018 CCFA 零售技术新锐企业。

神策数据获得来自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的认可,正式成为新零售企业大数据服务的中坚力量。

其实截止至今,神策数据早已为多家新零售企业提供用户行为分析支持。神策数据结合自身在大数据行业的十年积淀,为百联集团、海尔云厨、中商惠民、良品铺子、三只松鼠等多家新零售企业的数字化运营出谋划策,实现跨界业务增长。

640


神策数据缘何获此输入殊荣?

本届会议正逢零售行业市场线上与线下进一步融合,电商企业大举并购和涉足实体门店,智慧零售无界零售新零售等理念相互碰撞发展的时期,而这些理念背后的未来零售趋势都将建立在零售数字化的基础之上。

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针对多个维度层层筛选,就大数据创新性、大数据在新零售层面的深入应用、产品好评程度、公司成长性、行业领先优势等多方面对神策数据进行了全方位的盛赞,综合评定神策数据为 2018 CCFA 零售技术新锐企业。


奖项是否真金,背书当需火炼

神策数据创始人 & CEO 桑文锋受邀分享

神策数据创始人 & CEO 桑文锋作为嘉宾受邀参加本次大会,并发表了主题为《新零售在数据分析方面的挑战》的演讲,现场座无虚席。

640

桑文锋详细介绍了线上用户数据成熟的采集及分析方法,对于正在转型的零售行业有何挑战,零售行业的数据采集方法与应用场景特殊性、从业人员专业知识构成等特性,造就了新零售行业需要更加有针对性的数据分析方法,帮助零售行业数据驱动实践落地。(文末可下载 PPT 

640

640

640


零售行业数据分析三大痛点

痛点一:数据粒度大,精准分析用户难。

零售行业数据采集上的困难和线上线下流量获取难、打通难,导致传统的数据分析方式时效性差、数据粒度大、无法将分析精准到用户级别、丢失大量用户行为数据,无法在精细化运营方面更进一步,准确获知买家心理,从而提升销售额、开拓市场。

痛点二:信息不对等,人员管理难

品牌商、经销商、商场超市构成了销售模式,层级复杂,信息同步难,对人员的科学化管理也成为零售行业刚需,如何了解零售站点工作,规范业代人员业绩考核,传统模式发挥作用始终有限。

痛点三:数字化转型,电商平台运营难

各大传统零售业在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纷纷建设了自己的电商网站及客户端,如(百联)i 百联、(中商惠民)惠配通、(华润万家)e 万家等电商平台,线下数据与线上数据打通的难题,线上运营模式与传统线下销售模式相互兼容的难题,线上运营经验不足的问题。零售企业面对电商的灵活玩法有心无力。 

神策数据新零售案例

神策数据陆续助力众多企业数字化转型,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相关案例可以见此:

覆盖 19 个城市,19,000 个样本,零售业深度研究报告发布

中商惠民李超:500,000+ 便利店背后的精细化管理

案例 | 新零售如何精细化运营?百联全渠道经验谈

百果园付凌峰:线上单月 1.2 亿背后的数据化运营

案例 | 日活提升 50%,海尔智慧厨房平台如何引领行业革命?

神策数据可为零售企业实现三大价值:

1. 基于客户建立深度洞察下的用户画像,打通从渠道到转化的全流程,实现精准营销。

2.通过线上线下品类管理,实现高价值用户分群个性化推送,优化零售供应链全流程。

3.帮助数字化转型企业优化产品体验,为业务模式创新提供数据依据。

来自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的嘉奖,成为神策数据在零售行业里程碑式的记录,未来神策数据将持续针对新零售行业不断优化产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推荐阅读:

人民日报新媒体中心接入神策数据,媒体阅读体验新升级

神策 FM:每周成长 8%,企业用户增长四步骤——一个成功案例

神策数据助力海尔落地 6 大智慧厨房在线场景

喜报 | 链家签约神策数据,让数据“说话”更精准

校招宣讲行程出炉!更有伯乐推荐奖送给你

赠书 | 《数据驱动:从方法到实践》预售正式开启


点击“阅读原文”可下载 PPT《新零售数据分析上的挑战》 


64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