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ollo点云分割模型之】训练BCNN网络操作

简述

  Apollo激光感知模块主要分为几个部分,一部分是直接对3D点云进行检测输出目标框。例如:PointPillars算法或MaskPillars算法等。另一部分主要是通过训练点云分割模型,然后对前景分割目标进行聚类、拟合最终输出目标框的方法。本篇博文主要介绍Apollo点云分割算法之BCNN的训练NuScenes数据集过程记录。

关于BCNN代码传送门:train_bcnn

如何训练分割模型
数据准确环节

首先,需要你准备一些nuScenes数据集。然后,在工程train_bcnn目录下面找到可执行create_dataset_from_nusc.py文件,修改其中参数datarootsave_dir路径,其中dataroot为原始nuScenes下的路径,save_dir为生成的数据训练路径。修改好数据路径与保存路径之后,直接执行:

python  create_dataset_from_nusc.py

终端输出如下命令,就代表正在创建数据集。完成之后,你会在save_dir下面的in_feature路径下面看到生成待训练的npy点云文件。

/home/holo/anaconda3/envs/baidu/bin/python /media/holo/B834B57734B538E8/train_baiducnn/scripts/create_dataset/create_dataset_from_nusc.py
======
Loading NuScenes tables for version v1.0-mini...
23 category,
8 attribute,
4 visi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