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分享:Fault Diagnosis and Fault-Tolerant Control of Wind Turbines(风力发电机的故障诊断与容错控制)

一、内容简介

        这篇硕士论文由奥尔堡大学自动化与控制专业的两名学生撰写,他们专门研究智能自主系统。本文是2008年9月5日至2009年6月3日期间所做工作的文献,主要研究风力涡轮机的故障诊断和容错控制。项目组要感谢kk-electronic a/s的Peter Fogh Odgaard在整个项目中的帮助,他监督了项目组并提供了模型参数。

论文参考文献

        参考资料来源如[Esbensen et al.,2008,p42],其中作者姓名、出版年份和页码均在方括号内。

        图形和表格是由对象的编号引用的。在图2.1中,第一个数字表示章节,第二个数字表示该章节的连续数字。

        对论文其他部分的引用是通过参考内容所在章节的编号来完成的,如第1.4节所示。

        然而,方程的含义与图和表非常相似,数字括在括号中;即方程(3.6)。

        第二页的命名法描述了风力涡轮机模型的特殊符号和符号。

        第167页附有一张DVD,其中包含为风力涡轮机系统开发的MATLAB脚本和Simulink模型。此外,模型参数和调整参数也位于此处。

二、目录

  • 7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