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研电赛开始,Xilinx万元大奖等你来!看AI+MPsoc平台如何选?

创意有你,未来可期!

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

Xilinx赛道 开赛了!

 

赛灵思万元专项大奖为大赛助力!

米尔MYD-CZU3EG入选官方指定开发平台

顶尖平台, 专业培训,商业孵化,

还等什么!!!

 

 

 

 “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 旨在以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为契机,以行业需求为导向,以提升研究生创新实践能力为核心,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目标,打造校企合作创新平台,营造研究生创新良好氛围,促进我国研究生教育发展水平与服务支撑能力的全面提升。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于1996年由中国电子学会与清华大学共同发起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四届。竞赛始终秉承“激励创新、鼓励创业、提高素质、强化实践”的宗旨。经过20余年的发展,竞赛已经成为电子类相关学科研究生培养创新创业意识、增强团队精神、提升实践能力、促进青年创新创业人才全面成长的有效平台。竞赛自2014年起纳入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自2015年起,竞赛由“两年一届”转变为“一年一届”,其赛制赛程等基本不变。

为激励设计与现实应用的密切结合,并支持全球新冠状肺炎的抗疫及复工复产,本届研电赛特设“抗击疫情”专题奖。

作为连续两届“研电赛”的重要合作单位和全球抗疫先锋企业之一,自适应计算的全球领导者赛灵思公司,今年也特别设立Xilinx企业专项奖,开设两项万元现金+开发平台等大奖,并承诺赛事期间提供强大团队培训指导,致力于助力加速培养业界亟需的基于赛灵思自适应计算平台的软硬件复合型设计人才。


Xilinx企业专项奖

根据Xilinx数据统计,在2019年研电赛获得一等奖的Xilinx技术队伍中,70%采用了Zynq平台。且采用Xilinx技术的获得一等奖比例是报名队伍比例的2.5倍。

 

评选对象
中国(含港澳台地区)高校在读研究生(包括应届毕业生)和已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大四本科生,以及国外高校在读研究生均可参加。
并在第15 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使用到Xilinx 技术的参赛队伍
备注:研电赛官网报名时勾选参与Xilinx 企业专项奖评选!不勾选则无法参加!!!

 

奖项设置


奖项设置 

数量

奖品

最佳作品奖

1

10000元奖金

AI专项奖

1

10000元奖金

优秀作品

若干

Xilinx开发平台

 

其它福利
-Xilinx后续科研以及商业孵化支持;
注:平台申请,及商业孵化需要申请,请联系 xup_china@xilinx.com
-受邀参加Xilinx OpenHW 作品巡展活动;
-队员享有参加Xilinx 主办的暑期学校、冬令营等线下培训活动优先权;
-Xilinx实习优先权。

 

如何报名?

移步研电赛官网报名:https://cpipc.chinadegrees.cn/

 

 

Xilinx竞赛平台借用规则
 

˃借用对象 
所有第15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的参赛队伍 


˃借用方式 
1.下载平台借用说明文件 (扫下方二维码)
2. 填写模板 
3. 由队长提交申请文件至:
xup_china@xilinx.com 


˃平台列表 
Xilinx自适应加速卡 - 高性能计算加速平台
Ultra96 - AI项目推荐平台 
EGO - MPSoC - MP SoC通用平台 
EagleGR - 软件无线电应用推荐平台 
MYD - CZU3EG - AI与MPSoC通用平台 
PYNQ - Z2 - PYNQ官方支持平台
 
回复“竞赛平台借用”下载详细说明文件



新基建风口的人工智能、5G、工业物联网全面提速,赛灵思高度灵活的高性能自适应技术正成为这些行业快速上市、升级换代的理想选择。我们希望通过携手中国各类产学研平台,为中国产业界培养与输送越来越多兼具创新意识与实践能力的软硬件协同复合型人才,推动中国设计行业的快速发展。

—— 陆佳华 

赛灵思学术与创新生态高级经理

 

 

米尔作为Xilinx官方合作伙伴,一直积极支持Xilinx的各项活动赛事,并且提供出色的硬件设计以及可靠的用料品质开发平台给参赛选手,加速应用场景各项功能的开发实现。MYD-CZU3EG 作为官方AI与MPSoC通用平台,希望可以助力各位选手摘取万元大奖,并且可以在“抗击疫情”的专题作品中发挥它出色的性能,下面来科普下该开发平台:

 超高性能Zynq UltraScale+ MPSoC核心平台MYD-CZU3EG开发板

 

 

 

  • 基于XILINX 16nm 新一代 ARM+FPGA处理器 XCZU3EG,每瓦性能提升5倍
  • 4GB DDR4(64bit,2400MHZ), 4GB eMMC,128MB QSPI flash
  • 板载千兆以太网PHY及USB PHY
  • 卓越设计,尺寸极小:60mm*52mm
  • 极致选料与工艺,品质无懈可击
  • 适合:人工智能、工业控制、嵌入式视觉、ADAS、算法加速、云计算、有线/无线通信等应用



核心板配备4GB DDR4(64bit ,2400MHZ)、4GB eMMC、128MB QSPI flash 且板载千兆以太网/USB PHY性能配置强大,设计紧凑可靠。




底板扩展了DisplayPort,USB3.0,SATA3.1, PCIE,SFP等空前丰富的高速/通用接口,并搭配包括定制高品质散热风扇及高性能60瓦电源适配器在内的完善配件包,功能全面,灵活易用。


心动不如行动
赶紧开启你的2020研电赛之旅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