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系统下编译torch-points-kernels

想在Windows系统下运行pytorch做点云深度学习。安装torch-points-kernels遇到了不少问题。

这个博客里主要讲的torch-points3d点云工具箱安装,讲的很全面很详细,中也有涉及到torch-points-kernels的安装。

Windows安装torch-points3d点云工具箱

这里主要是记录Windows下安装torch-points-kernels的问题。直接pip install都是报错的,采用编译源码(需要安装VS2017,其他解决方案说只有VS2017可以编译成功,但我在VS2019下也成功编译了),按照官网指示的安装与测试命令在命令行或pycharm的终端窗口也可以:

python setup.py build_ext --inplace
python -m unittest

总体而言主要是两个问题:

1.D:/anaconda/lib/site-packages/torch/include\torch/csrc/jit/ir/ir.h(1347): error: member "torch::jit::ProfileOptionalOp::Kind" may not be initialized

按照大部分解决方案给出的方法,找到ir.h文件报错的行进行注释。例如此次运行中报错的ir.h(1347)

注释掉报错的pytorch源码后,又生成了一个错误,如下。

2.error: can't copy 'build\lib.win-amd64-3.8\pyd': doesn't exist or not a regular file

这个貌似跟pytorch以及torch-points-kernels的源码没有什么关系,主要是一个依赖项setuotools的影响。具体分析可以看看github上pytorch项目和setuptools项目的的issue板块。

setuptools版本更新导致Win+python3.7编译失败

Pin setuptools to 58.0.4 on Windows

具体而言就是安装低版本的setiptools才能编译出正确库名的pyd文件。

pip install setuptools==58.0.4

  • 1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