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试ubuntu16.04下的bundlefusion——orb_fusion

     我把bundlefusion核心的体元哈希存储,integrate,deintegrate,已经移植到了ubuntu16.04,目前开始调试阶段。我把这个移植叫做ORB_Fufison,主要是我的前端用的是orb_slam作为位置估计,后端采用bundlefusion的基于哈希的tsdf,此种融合不需要二个gpu,需要一个单GPU就可以实现。

     昨天发现,内存不对齐错误,今天把相关的struct结构体,全部加上__align(16)__,所有问题消失,这个并行程序,要求内存对齐还是需要认真对待。

     目前为止,看打印的结果,integrate时,voxel的sdf值正确,权重正确,颜色值有些问题,初步排查是纹理内存的问题,明天有时间看看,如何解决。

    阶段性成果是,深度融合调试完成!

    下一步调试一下颜色融合的错误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实时全局一致的3D重建,使用动态表面重新整合技术实时,高品质,大尺寸场景的3D扫描是混合现实和机器人应用的关键。然而,可扩展性带来了姿态估计漂移的挑战,在累积模型中引入了显着的错误。方法通常需要几个小时的离线处理来全局纠正模型错误。最近的在线方法证明了令人信服的结果,但遭受以下缺点:(1)需要几分钟的时间才能执行在线修正,影响了真正的实时使用; (2)脆弱的帧到帧(或帧到模型)姿态估计导致许多跟踪失败;或(3)仅支持非结构化的基于点的表示,这限制了扫描质量和适用性。我们通过一个新颖的,实时的端对端重建框架来系统地解决这些问题。其核心是强大的姿态估计策略,通过考虑具有高效分层方法的RGB-D输入的完整历史,针对全局摄像机姿态优化每帧。我们消除了对时间跟踪的严重依赖,并且不断地将其定位到全局优化的帧。我们提出了一个可并行化的优化框架,它采用基于稀疏特征和密集几何和光度匹配的对应关系。我们的方法估计全局最优化(即,束调整的姿势)实时,支持从总跟踪故障(即重新定位)恢复的鲁棒跟踪,并实时重新估计3D模型以确保全局一致性;都在一个框架内。我们优于最先进的在线系统,质量与离线方法相同,但速度和扫描速度前所未有。我们的框架导致尽可能简单的扫描,使用方便和高质量的结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