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数字人三维动画宣传片:为文旅景区快速引流

56 篇文章 0 订阅
23 篇文章 0 订阅

吉林首支虚拟数字人冰雪文旅宣传片《长白天下雪,雪域见奇域》正式发布。虚拟数字人“初一”、“玄龙”作为首席推荐官,讲述冰雪文旅IP提供世界观内容故事。在虚拟数字人三维动画宣传片中,利用虚拟数字人技术,实现虚拟数字人与自然环境完美融合,达成逼近真人质感的虚拟数字人动画效果。

*图片源于网络

未来,吉林省虚拟数字人还将结合虚拟空间与景区实景,以及文化内容的数字化服务,进行虚拟数字人直播,将地域文化底蕴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打造高品质国风美学直播内容,为线下文旅景区引流。

在元宇宙时代,虚拟数字人结合动作捕捉技术,逐步被广泛用于打造文旅营销新场景,通过虚拟数字人将传统文化、当地人文、历史文化等,以创新的内容形式为文旅宣传,从而打造更多新颖的沉浸式交互体验,因此,也越来越多地方、文旅品牌通过定制化打造虚拟数字人,并且结合景区实景拍摄与三维场景技术,推出新颖的虚拟数字人三维动画宣传片,以此扩大文旅IP的影响力,实现用文化“软实力”带动商业消费“硬实力”,提升文旅竞争力。

广州虚拟动力作为3D虚拟数字人技术服务商及提供商,已为众多文旅品牌定制化打造虚拟数字人三维动画宣传片,以虚拟数字人将文旅特色、景区文化等多元化、可视化呈现,如广州虚拟动力为湾区民间博物馆推出的虚拟数字人“岭梅香”宣传片,结合实景拍摄与三维场景搭建,利用动作捕捉技术,将虚拟数字人完美融入虚实场景,将湾区民间文化通过虚拟数字人内容形式传递于大众,推动文旅宣传数字化转型。

  • 7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