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舵机参数punch的理解(SR518,RX28,MX28,MX64)

舵机SR518的内存控制表只到了49,而对48,49的解释是最小PWM。

450x2D

--


00x00


460x2E

运行中标志

00x00

470x2F

锁标志

/

00x00

480x30

最小PWM(L)

/

900x5A

490x31

最小PWM(H)

/

000x00




MX28与SR518内存控制表类似:

47 (0X2F)   Lock               Locking EEPROM RW 0 (0X00)
48 (0X30)   Punch(L)      Lowest byte of Punch RW 32 (0X20)
49 (0X31)   Punch(H)      Highest byte of Punch RW 0 (0X00)

然MX64的内存控制表多了几项:

47 (0X2F)   Lock                 Locking EEPROM RW 0 (0X00)
48 (0X30)   Punch(L)      Lowest byte of Punch RW 0 (0X00)
49 (0X31)   Punch(H)      Highest byte of Punch RW 0 (0X00)


68 (0X44)   Current(L)               Lowest byte of Consuming Current RW 0 (0X00)
69 (0X45)   Current(H)               Highest byte of Consuming Current RW 0 (0X00)
70 (0X46)   Torque                 Control Mode Enable Torque control mode on/off RW 0 (0X00)
71 (0X47)   Goal Torque(L)             Lowest byte of goal torque value RW 0 (0X00)
72 (0X48)   Goal Torque(H)                                               Highest byte of goal torque value RW 0 (0X00)
73 (0X49)   Goal Acceleration                                          Goal Acceleration RW 0 (0X00)


因此控制MX64舵机时就要考虑是否要用到这几个参数。

然而对于48,49的punch我一直没有理解什么意思,网上很少查得到中文材料,偶尔看见过翻译,有说过punch(最小启动电压),也有punch(启动加速度),其实我更倾向于启动加速度,谁叫后面有个73加速度的参数呢。

但是看了MX64的官方文档是这样说的:

Punch:

Current to drive motor is at minimum.

Can choose vales from 0x00 to 0x3FF.

原来punch在舵机上来说是最小启动电流啊。


结论:


最小启动电流(Punch)


欢迎大家批评,指正,交流!

联系方式:

emai:  tongzhuodenilove@163.com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Proteus是一款常用的电子电路仿真软件,也可以用于控制系统的仿真。设置Proteus中的舵机参数,需要按照具体的舵机型号和控制方式进行调整。 首先,需要选择适合的舵机模型。Proteus中自带了一些常见的舵机模型,可以在元件库中找到。如果要使用其他型号的舵机,可以尝试在网上下载相应的舵机模型,并将其导入到Proteus中。 接下来,需要设置舵机的工作电压。不同型号的舵机工作电压范围可能不同,需要根据具体的型号进行设置。在Proteus中,可以通过双击舵机元件,进入元件参数设置界面,找到电压设置选项,并输入正确的数值。 然后,设置舵机的初始角度和角度范围。舵机可以通过改变脉冲宽度来控制转动角度,一般情况下,舵机工作的脉冲宽度范围为500~2500微秒。在Proteus中,可以通过双击舵机元件,进入元件参数设置界面,找到脉冲设置选项,并输入正确的数值。 此外,还可以设置舵机的响应速度和转向稳定性等参数。不同舵机模型的性能可能有所差异,可以根据具体需求进行调整。在Proteus中,可以根据舵机的数据手册来设置相应的参数,以达到需要的控制效果。 总之,Proteus舵机参数的设置需要根据具体的舵机型号和控制方式进行调整,包括工作电压、初始角度、角度范围、响应速度等参数设置。通过合理调整参数,可以实现对舵机的准确控制和仿真。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