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广告中的CPM和eCPM

计算广告中的CPM和eCPM

  1. CPM和eCPM分别是什么?

CPM(Cost per Mille ) : 千次展示付费。是针对广告主说的,你要花多少钱,购买一千次广告展示的机会。类似的还有CPC (Cost per Click) 每次点击付费、CPT(Cost Per Time)每段时间付费、CPA(Cost Per Action)每行动成本、CPS(Cost Per Sales)每销售成本等。

eCPM(effective CPM):千次展示收入。是针对媒体说的,即你(媒体)每展示一千次广告,(媒体)可以带来多少收入(当然这个值是预测出来的)。

  1. 举例说明CPM和eCPM

    比如现在今日头条上投放一千次广告需要1元,这1元即是CPM。

    广告主预算1w元,实际上也就获取了1w / 1元 * 1000 = 1000w次的曝光,那么

    eCPM = (广告总费用 / 广告的展示量总数)* 1000 = 1w / 1000w * 1000 = 1

    即媒体每展示1000次广告收入1元。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