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10支持dcip3,dcip3 相当于多少srgb

如果srgb为1,则dcip3大概为0.93。

描述一下色域大概参照,如果人眼可见光是1(基于CIE1931),SRGB为大约0.3,DCIP3为大约0.4。

sRGB(standard Red Green Blue)是由Microsoft影像巨擘共同开发的一种彩色语言协议,微软联合爱普生、HP惠普等提供一种标准方法来定义色彩,让显示、打印和扫描等各种计算机外部设备与应用软件对于色彩有一个共通的语言。

不过根据一般用户应用,使用校色器校色的时候还是控制在sRGB更好一些。不过对于这个改进,还是值得高兴一下,尤其是对于影视制作行业的用户。

ac0d256eacd0ace82628da0fc2d84f61.png

扩展资料:

作用

当色彩成为起决定作用的关键信息的重要组成部分时,色彩所起的作用的确不可忽视。比如:当投放一个来自计算机的服装样品图像时,就需要有真实、准确的色彩再现,而不能有偏差。sRGB消除了不同显示系统在色彩还原上的原有差异。

不同显示设备间的RGB色彩,自然会发生一些变化,因而经过不同的显示设备后就无法正确地再现色彩。

如今,随着以计算机为核心的演示设备越来越成为市场发展的关键工具,正确的图像和色彩还原比以前变得尤为重要。有了sRGB技术,用户无论在各种显示设备上观看图像,都可以确保得到统一的色彩。

sRGB对于越来越多的数码新贵来说尤为重要的。用心爱的DC拍想拍的画面,用宝贝DV记录精彩的生活,将见到的一切色彩斑斓的美好事物完整的保存起来,这时就非常需要sRGB色彩标准,让美丽的画面在DC、DV、电脑、打印机之间自由转换。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色域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sRGB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