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广告科技公司AdAsia Holdings获1200万美元A轮融资

近日,广告科技公司AdAsia Holdings获1200万美元A轮融资,由JAFCO Asia领投。

根据相关数据,在不考虑中国公司的情况下,这家新加坡创企的融资打破了亚洲广告科技公司的A轮融资记录。目前亚洲广告科技公司最高记录是上海艾维邑动获得的4800万美元。

JAFCO Asia这家针对科技领域的风投公司同样位于新加坡。这轮融资也是这家公司最大的单笔投资。

AdAsia通过自身的产品——AdAsia数字平台和AdAsia广告网络,将营销、广告和出版结合在一起。

AdAsia会利用这笔融资在今年进军中国、香港、日本、菲律宾和马来西亚。同时它还计划将目前85人的团队,在2018年时扩大到400人。另外它还要在越南建立一家产品研发中心,加速将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整合到目前和未来的产品中。

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政官Kosuke Sogo说道:“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会让我们目前的产品(包括AdAsia数字平台和AdAsia广告网络)更上一层楼。这是未来创新的重要部分,它能满足现代营销商、广告商和出版商的需求。”比如公司未来的软件能根据系统回馈的数据,总动向品牌推荐内容。

目前AdAsia在新加坡、曼谷、雅加达、胡志明市、河内、台北和金边设有办事处。

Kosuk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其实并没有在疯狂寻求融资。他说:“公司正处于盈利状态。”在过去的一年里,公司的营收已经超过了1290万美元。公司在今年的营收目标为2800万美元,明年的营收目标为8000万美元。

本文转自d1net(转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