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影像

                                                使用影像
ArcIMS Author显示JPEG,TIF,BMP和PNG文件,请看"Using ArcIMS"这本书,上面列车了所有支持的影像格式。

其他的有标准文件扩展名的影像格式可以加到Author中,并列在图例中,但不能显示在地图里。影像不能显示在ArcIMS Author中,但可以作为一个影像服务浏览。

没有标准文件扩展名的影像必须手工添加到地图配置文件。请参考 "ArcXML Programmer’s Reference Guide"中的IMAGEWORKSPACE元素,以便得到更详细的添加影像的信息。
过程描述
所有使用世界文件(world file)的格式发布时都要带世界文件。世界文件包含将栅格数据的行列转换成真实坐标的参数。世界文件必须使用三个字母的扩展名。例如:*.tfw,还不能有科学符号在里面。详细信息请参考ArcIMS帮助。

ArcIMS Author 显示大影像时受限制。要想看是否超出了限制,请打开ArcIMS Author Message Console检查“out of memory”错误。增加java虚拟机的内存参数可以避免这类错误。请查FAQ中关于"out of memory"的文章。

要利用Java Advanced Imaging(JAI)库来提升浏览影像的性能,添加到path环境变量中,如果没有这个环境变量就创建这个变量。指向JRE的bin目录;例如c:Program FilesJavasoftJre1.2bin。

ArcIMS支持影像目录(mage catalogs )和Grid,你也可以指定一个ArcIMS Image Directory,将一个目录下所有的影像都加上。详细信息请看“he ArcXML Programmer’s Reference Guide”

ArcIMS支持ArcSDE栅格数据,你必须手工编辑地图配置文件参能引用ArcSDE栅格数据。

支持ArcSDE栅格数据包括:

象素深度(Pixel depths): 所有的象素深度都支持(1-64) 。
透明掩模(Transparency bitmasks): 如果raster数据导入ArcSDE时有transparency bitmask, 那么ArcIMS将自动读它。
颜色表(Colortables): 如果raster数据有颜色表,ArcIMS将利用这个颜色表。
统计(Statistics): 如果已经为raster数据做了统计, ArcIMS将利用这个统计结果。如果没有生成统计数据,ArcIMS不会生成统计结果, raster数据将以不可预测的结果被画出。更详细的信息请参考 “the ArcXML Programmer’s Reference Guide ”中SDEWORKSPACE元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