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lot是什么意思_产品上的LOT是什么意思?

展开全部

LOT.NO是lot number的缩写,是“批号”的意思。

生产批号就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66303132是在工业生产中,虽然原料和工艺相同,但是每一批投料生产出来的产品,在质量和性能上还是有差异的。为了事后追踪这批产品的责任,避免混杂不清,所以每一批产品都有相应的批号。

扩展资料:

一般的,根据批号可以追踪产品的生产情况(生产日期、质量等级、出厂时间等等)。如果发现某个产品有问题的话,客人可以根据批号来检查同批次的其它产品有无问题。

生产批号可以根据自己公司的情况编写,主要原则是有规律性,易于辨识。可以按照:年份+公司英文缩写+部门代码+流水号来编写。

lot no.和batch no.的区别

batch ——批次(混合后的大批),lot —— 分批(生产批)。一个batch的产品,可以通过几个lot批次生产完成。

英文解释:

A “batch” is (in mathematical/statistical terms) a “set” – in english it is an item/product that is made under (preparer) defined criteria under certain conditions (e.g controlled materials/ingredients, under a controlled temperature, for a controlled time frame, for a certain quantity, volume or time period)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