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词用作动词举例_动词+名词-动词加名词-名词作动词

名词后面用动词来修饰这个名词,比如 a man named

你从逻辑方面去理解:

a girl standing under the tree

一个站在树下的女孩

这个女孩现在、这个时刻、是正站在树下的,所以用了ing修饰动词将后面的句子转化成形容前面名词(女孩)的修饰句。

a man named A

一个名为A的男人

这个男人不是当下正在被命名的,他的名字是很早以前就取好了,而且这个取名的动作不是持续的,是在当下就结束的,所以用了ed过去式。取名这个动作是完成的而不是正在发生的。

如果你要摸规律的话,可以把这些句子当成里面都藏了个“who"。动词加ing的修饰句,前面藏的是”who+be动词(例如who was/who is等)。过去式动词的修饰句,前面藏的是“who”。你可以用这个来分辨。

a girl who is standing under the tree 一个现在正在站在树下的女孩

a girl who was standing under the tree 一个在句子所描述的时间点、站在树下的女孩

a girl who stood under the tree 这个就不需要ing啦,因为who后面没有be动词。

a man who was named A 同理。

你如果再举些别的例子我还可以解释给你听。

“的”后面加名词,“地”后面加动词。“想”是动词。可是为什幺有好多句子是这幺写: 1

"的"字打字时比"地"更方便。标准应为地。

英语句子中逗号后面动词形式的问题~~谢谢!~

至于你后面的动词形式,是要看后面动词和前面动词的【具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中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