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a导入abc动画_国产软件!可从任意角色快速提取动画附到任何软件的任意角色上!...

点击上方蓝字CG世界关注我们

“ 感知CG · 感触创意 · 感受艺术 · 感悟心灵 ”

中国极具影响力CG领域自媒体

本文转自公号:动画师

什么是Animcraft?

Animcraft(简称AC)是一款全新的动画分享与效率软件。

它可以让任意二足与四足角色动画,在不同骨骼,不同绑定,不同身材,不同软件之间,按照关键帧与控制器稳定互传。从此动画变成了永久资源,可被囤积与管理起来,进行重复利用、高效生产和参考培训。

三步,即完成动画

更智能的设计,只为更极致的体验

1

从任意角色,软件快速提取动画

(目前支持FBX,BVH,3ds Max和Maya中的任意绑定控制器,任意身材,任意骨架)

ebf2542f-c318-eb11-8da9-e4434bdf6706.gif

2

在Animcraft中,3D可视化的,可协作的管理,处理,动画与角色

05f3542f-c318-eb11-8da9-e4434bdf6706.gif

3

发送动画到其它任何软件的任意角色

(目前支持UE,Unity,纯FBX,3ds Max,Maya中的任意绑定控制器,任意身材,任意骨架)

0af3542f-c318-eb11-8da9-e4434bdf6706.gif

特色功能

更快,更科学,更规范,最大化动画资源的价值

1

3D预览

Animcraft内置3D预览窗口和3D场景基础设施,支持动画播放,高精角色模型,面部表情Blendshape,各种工作流的PBR材质。另外还带有格式识别与转换工具,目前可以处理Max,FBX,BVH,SBS等格式的直读,我们后续还将推出直读USD,HDA等文件格式。

0ef3542f-c318-eb11-8da9-e4434bdf6706.jpeg

2

骨骼重定向

内置场景查看器,物件/骨骼大纲Outliner,骨骼编辑器和Retargetting工具,可以满足从动捕的粗略数据提取动画到动作库,也可以处理角色在入库前的准备工作,使动作与角色还可以任意拼合,用以导出给各种支持FBX的引擎。

12f3542f-c318-eb11-8da9-e4434bdf6706.png

3

Maya与Max集成

软件提供全套C++API编写的基于绑定控制器与关键帧的二足与四足重定向Maya与Max插件,可以让Animcraft内的动画顺利导入到任何Maya绑定的角色控制器而非骨骼上,并且留有关键帧,3DS MAX方便提供了对Biped,CAT,Bones的全套支持,此外我们独家提供的一些IK和Spline核心技术也让导动作更精确。

17f3542f-c318-eb11-8da9-e4434bdf6706.jpeg

4

绑定转制

任何纯骨骼FBX/BVH,或者Maya绑定,都可以便捷的转制成Biped绑定;纯骨骼FBX或3dsMax的骨骼,也可以一键生成Maya的AS/HIK绑定,均保留骨骼、权重与动作,影视流程与游戏流程的绑定可以互相转换与导动作。

1cf3542f-c318-eb11-8da9-e4434bdf6706.jpeg

5

游戏引擎

Unreal Engine在当下的游戏开发与番剧制作甚为流行,为此我们提供了一键发送动画和资产功能,可以快速发送任意Skeletal Mesh和拼合与此角色对应的动作到引擎,此动作可以进一步添加到Sequencer或者BlendSpace等引擎模块中。当然,现在也支持了Unity3D!

1ef3542f-c318-eb11-8da9-e4434bdf6706.jpeg

6

智能管理

简易的角色与动画资源库,可以让团队更加安全、高效和智能的管理,分享,协作,利用角色与动作资源,不需要进行任何部署,快速上手。

21f3542f-c318-eb11-8da9-e4434bdf6706.jpeg

查看更多功能

www.animcraft.com

写在1.0发布之时,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准备,我们终于翻开了3D软件开发的篇章。但这仅仅是个开始,我们会持续不断的完善与研发,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更多的功能。我们期待你的试用与体验,这将是我们最大的愉悦,你的建议与反馈,是我们成长最大的动力。前途漫漫,愿与你携手相伴~!

Basefount Animcraft 团队

-END-

26f3542f-c318-eb11-8da9-e4434bdf6706.png 28f3542f-c318-eb11-8da9-e4434bdf6706.png 2bf3542f-c318-eb11-8da9-e4434bdf6706.png

CG世界粉丝观光团现已开放

抖音 请加关 991538696

B站请搜索“CG界”

微博请扣一波@爱CG世界

 如需加入CG世界粉丝交流群 

 请添加官方微信号ilove-cgi 

欢迎热闹欢迎骚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