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大学计算机人工智能,解读加拿大人工智能专业

随着科学技术和互联网的发展,人工智能领域也掀起一场热潮。就拿随身携带的手机来说,它拉进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也慢慢的融入到我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当然,其专业也开始日渐火爆,加拿大的计算机和信息技术在国际上处于领先地位,那么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加拿大有哪些学校开设相关专业和所学的专业技能吧。

并生产出一种新的能以人类智能相似的方式做出反应的智能机器,该领域的研究包括机器人、语言识别、图像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和专家系统等。

人工智能可以说是一门高尖端学科,属于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的交叉,它企图了解智能的实质,并生产出一种能和人类智能相媲美的智能机器。该领域的研究包括:图像识别、语言识别、专家系统、自然语言处理和机器人科学等。它涉及了数学、心理学、神经生理学、信息论、计算机科学、哲学和认知科学、不定性论以及控制论。研究范畴包括自然语言处理、机器学习、神经网络、模式识别、智能搜索等。加拿大的人工智能专业的院校推荐有哪些呢?

一.多伦多大学

人工智能专业是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理工学院优势专业,它设立了全加首个人工智能本科专业。学生主要学习人工智能、神经网络、知识表示、计算语言学、计算机视觉、机器人技术、数据库系统、图形、动画、交互计算和人机交互等课程。

二.滑铁卢大学

其计算机科学专业在整个北美公认第一,是加拿大第一个提供计算机学位给学生的大学,并且拥有世界上最大的数学系。滑铁卢大学以外向型和合作教育项目而著称,注重将课堂内容与实际工作结合。作为北美电脑工业界的第一宠儿,其人工智能也是相当的厉害。

来源:百度百科

编辑/张梦瑶

播音/梁凯飞

剪辑/段凯旋

制版/申辛

责编/杨丹丹 刘媛 蔡佳奇

审核/刘媛

图文相关资料来自网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