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ton nx安装cuda,cudann,tenorrt并且卸载原先的opencv(JectPack 5.01)

这里我把nx分成了两个部分进行安装:系统的安装和cuda的安装。这样做的原因是因为在安装cuda这些组件的时候nx需要联网,在有网线的情况下可以通过网线连接WIFE口进行直接安装之后再按照我另外一篇博客中直接把这些插件勾选上去就可以了之后把sd卡的系统拷贝到固态中,(很可惜公司WIFE离我太远了,刚好又没有网线本来想尝试从电脑桥接网络到nx上),没有网线的话我们先安装系统之后连接上WIFE之后再cuda这些组件的安装。(nx基础环境的安装可以查看我的上一篇博客)。

sudo gedit /etc/apt/sources.list

这里有个很狗的坑,我在安装的时候杜邦线忘记拔下来导致系统一直无法被主机识别,ip地址一直不对。

之后把nx接数据线到主机上面(记得杜邦线不要短接!!!记得杜邦线不要短接!!!记得杜邦线不要短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一.准备事项

首先我们先换个源

sudo gedit /etc/apt/sources.list

注意JetPack5.0.1是ubuntu20了,后缀是focal,开发板还要带上ports:(记得开发板的要是ubuntu-port之前换源一直出错就是因为换错了)

deb https://mirrors.ustc.edu.cn/ubuntu-ports/ focal main restricted universe multiverse
deb https://mirrors.ustc.edu.cn/ubuntu-ports/ focal-updates main restricted universe multiverse
deb https://mirrors.ustc.edu.cn/ubuntu-ports/ focal-backports main restricted universe multiverse
deb https://mirrors.ustc.edu.cn/ubuntu-ports/ focal-security main restricted universe multiverse

进入主机的sdk界面host不用勾选(这个选项是为了安装cuda这些东西到你的主机上面,看很多博客说这样安装大概率会用不了)

在这里Jeston os不用勾选,如果你勾选的换就默认重装系统了 

 ip地址一般默认不用改变如果实在不知道的话可以

hostname -I

来查看你的ip如果有连WIFE的话可能会出现两个这里你两个都试试一般就可以了,然后输入你的用户名和密码

 等这三个选项全部打勾以后开始安装

安装完成后先安装pip3

sudo apt-get install python3-pip

安装jtop(一定要加后面的版本这个版本是支持5.0以上的)

sudo -H pip install jetson-stats==4.0.0rc2

二.opencv的卸载

(最近公司加班多找个时间把这个部分补上)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