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ama2-Chinese-7b-Chat安装部署


前言

本文主要介绍如何使用Llama2-Chinese-7b-Chat,最后的效果如图所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一、文件介绍 📁

⬇️ 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smUeYoocrPzwPdjyKpawYg?pwd=22vx 提取码: 22vx
📁 Llama2-Chinses-7B-Chat文件夹中的具体内容如下图所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二、环境配置 ♟

使用的是服务器,版本为NVIDIA GeForce RTX 4090,内存为24GB
选择的Python版本为3.8.16,Anaconda版本为4.9.2,ubuntu的版本为20.04

库名版本
transformers4.30.2
torch1.13.1+cu117
baukit0.01
pandas1.5.3

详情可见requirements.txt。环境配置步骤如下代码所示:

conda create -n test python=3.8.16 -y
source activate test
pip install -r requirements.txt
cd Llama2-Chinses-7B-Chat

关于baukit下载,可以在Github中下载好,之后pip install baukit。torch的下载直接pip install torch==1.13.1即可。

三、Llama2-Chinese-7b-Chat下载 ⏬

Llama2-Chinese-7b-Chat的下载地址是Llama2-Chinese-7b-Chat,可以通过下面的代码进行快速下载⏬,但是需要事先安装好git lfs,或者暴力在Huggingface上面下载。

cd ..
cd models
url="https://huggingface.co/FlagAlpha/Llama2-Chinese-7b-Chat"
folder="Llama2-Chinese-7b-Chat"
rm -rf "$folder"
while true; do
    git lfs clone $url 
    if [ $? -eq 0 ]; then
        echo "$url weight successfully downloaded."
        break
    else
        echo "$url download failed; retrying..."
    fi
    rm -rf "$folder"
    sleep 10s
done

可以直接进入scripts文件夹sh download_models.sh进行安装。下载之后的models目录如下图所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总结

Llama2-Chinese-7b-Chat对于中文的问题回答能力优秀,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我的分享来测试它❤️❤️❤️

  • 14
    点赞
  • 2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