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sor,基于 GPT-4 的免费编码神器!

大家注意:因为微信最近又改了推送机制,经常有小伙伴说错过了之前被删的文章,比如前阵子冒着风险写的爬虫,再比如一些限时福利,错过了就是错过了。

所以建议大家加个星标,就能第一时间收到推送。👇

715b27c9b362223fb5c9bb7cb709ba19.jpeg


ChatGPT大火之后,基于 GPT 的应用就像春风一样扑面而来。

GPT 是一种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可以根据输入的文本生成相应的文本。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基于 GPT4 的新一代辅助编程神器——Cursor。

简介

Cursor 是一款基于GPT的代码生成工具,它可以帮助开发者快速生成代码,提高开发效率。

Cursor 利用 GPT 技术,将开发者的自然语言描述转化为代码,从而实现代码的快速生成。

Cursor 和 GPT 的合作关系可以分为两个方面:一是 Cursor 利用 GPT 技术生成代码,二是 Cursor 通过 GPT 技术进行代码补全和代码纠错。

生成代码

按下 ctrl+K。写下一段需求:写一个 python 程序,要求实现图片转字符画并写入文件,要用到 pillow 库的使用,araparse 库。

08c865d9d60603513e8549679b57afeb.png

cursor在一个空白的文件中,生成了一段完整的python代码。

93c33d22c61f4c9b50f7d78665f11422.png

解释代码

按下 ctrl+L,唤起聊天窗口,输入:这段代码是啥意思:

2f625da08571874a8d74fba3637fcc25.png

修改代码

上面代码的功能是将图片转换成黑白的带有灰度的ASCII字符画,下面来改造一下,让它能够生成彩色的字符画。

按下 ctrl+K 唤醒需求文本框,输入:请将这段代码由生成黑白的字符改成生成彩色的字符。

f62481ec92ca436ffd921dc2e4cccb06.png

总结

这款编辑器极其丝滑和好用,而且可以免费使用,目前支持 Windows、Mac、Linux三种操作系统,大家需要软件包的可以在公众号【Python技术】后台回复:cursor

交流群

时隔2个月,摸鱼学习交流群再次限时开放了。

24a7e6fd43fcef931033772dab18e6fa.png

Python技术交流群(技术交流、摸鱼、白嫖课程为主)又不定时开放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在下方公号内回复:666,即可进入,一起 100 天计划

老规矩,酱友们还记得么,右下角的 “在看” 点一下,如果感觉文章内容不错的话,记得分享朋友圈让更多的人知道!

18b647924b20f71624a425bd3eadaeb5.gif

神秘礼包获取方式

识别下方公众号,回复:1024

2ecfbc12dbad171c040b94ced67696ef.jpeg

  • 0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