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端开发中可以使用的 ChatGPT Prompts

代码补全

示例:补全下列代码:"""需要补全的代码"""(或者改成```需要补全的代码```

代码转换

示例:将下列代码片段从 JavaScript 转换为 TypeScript:"""需要转换的代码"""

代码解释

示例:解释以下 Java 代码片段:"""代码"""

代码审查

示例:查找以下 Java 代码漏洞并提出修复意见:"""代码"""

模拟数据生成

示例:以 JSON 格式为服装电子商务网站生成 5 种产品的示例

测试

提示:使用 [指定测试框架 / 库 (testing framework/library)] 为以下 [库 / 框架 (library/framework)] 组件的 [组件代码 (component code)] 编写单元测试

提示:生成一份可以手动测试 Web / 移动端应用中用户注册功能的测试用例列表。

提示:我应该 React Native 应用选择哪些测试框架或库

文档

示例:为以下代码写注释:"""代码"""]

正则表达式

示例:解释这个正则表达式:[regex]

内容

示例:生成电子商务网站的常见问题列表

示例:为课程落地页面生成内容。该课程是 “[课程名称 (course title)]”。它至少应包括以下部分:课程内容、主要受众是谁、他们将如何受益、课程组成和结构、教学方法、作者简介和定价部分。对于定价部分,提供三个等级供用户选择。

系统设计和架构

示例:你是系统设计和架构方面的专家,请告诉我如何设计酒店预订系统,技术栈是 Vue.js 和 Python。

示例:对比以 React 和 Vue 作为技术栈的设计和架构。

  • 3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