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gro约束管理器的设置

16 篇文章 4 订阅

1、打开约束管理器

2、设置管理器 

黄色表示未打开,右击 选择analysis mode打开。

3、添加物理规则

修改的数据

 4、建立组。同时选中几个网络,右击选择Create→New Group新建一个组。修改组的规则里面的网络也都跟着修改。同时选中两个组右击选择Create→Group to Group。可以设置组与组、组内之间的规则。

 

 

 

  • 1
    点赞
  • 2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llegro 17.4是一种流程约束管理器,在PCB(Printed Circuit Board)设计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它可以帮助设计工程师在完整的PCB流程中管理和应用约束,以确保PCB设计的质量和可靠性。 首先,Allegro 17.4约束管理器具有直观的用户界面,可以方便地创建、编辑和管理各种约束。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拖放和输入操作,设置差分对长度、时序、电气规格、布线规则等限制条件。这使得设计工程师可以更快地定义约束,并灵活地对其进行调整。 其次,Allegro 17.4约束管理器提供了全面的约束检查功能,可以在设计过程中自动检测和修复违反约束的问题。它可以帮助设计工程师在设计周期的早期发现潜在的问题,避免在后期出现难以解决的布线、信号完整性等问题。 此外,Allegro 17.4约束管理器还支持多种约束分析和优化工具。例如,它可以通过分析信号路径的延迟,帮助设计工程师优化时序约束,以确保信号在正确的时钟边沿到达目标设备。另外,它还支持电源针脚约束、差分对约束、信号完整性约束等功能,以满足不同设计需求。 最后,Allegro 17.4约束管理器还具有与其他PCB设计软件集成的能力。它可以与设计工程师在PCB设计过程中使用的其他工具无缝集成,实现数据的传递和共享,提高设计效率。 总之,Allegro 17.4约束管理器是一款强大的PCB约束管理工具,具有直观的用户界面、全面的约束检查功能和多种约束分析工具。它能够帮助设计工程师更好地管理和应用约束,确保PCB设计的质量和可靠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