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行游戏建模,是因为游戏建模的薪资符合你期望的收入水平吗?

目前,中国网吧中以《英雄联盟》《穿越火线》《绝地大逃杀》《逆战》《剑网3》等为主,而手游主要是《王者荣耀》《阴阳师》《刺激战场》等为主。是人类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娱乐。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由于各种各样的游戏、模式非常多,一些可以非常流行,但大部分只能被淘汰。因此,我们需要与很多人一起开发新的游戏,这就导致了生产人才缺口的巨大差距。
3D顾名思义,是把原画师创作出来的场景、角色、道具等,利用三维技术设计成3D形式,以满足3D游戏的需求,目前国内游戏开发、外包发展较好的公司一般集中在上海、成都、深圳、杭州、广州等城市。不同城市的工资不同,一线城市的工资会更高。一般来说,刚入行的薪水一般在3500到5000之间。经过一年的工作,平均工资水平应该是6500左右。经过2年的工作,其自身的相对稳定水平可以在10K左右,具有一定的工作经验和技术水平。之后也可以达到15K+水平。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如果你也有梦想,但不知道如何实现,可以给小编私信:“游戏建模”领取海量游戏建模资料,在这里你们可以尽情的发挥自己的创作,自
己的想像,更好的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想更系统的学习游戏建模相关知识,可以加入游戏交流社区:271829923,领取更多学习资料。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