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与Android通信(jar包)

1、找到Unity的classes.jar包,目录是放在

C:\Program Files (x86)\Unity\Editor\Data\PlaybackEngines\AndroidPlayer\Variations\mono\Release\Classes

上面的目录是我的,如果是你的Unity目录可能不同,你可以先找到Unity运行程序,右击 打开文件所在位置,然后后面的路径都一样了。如果不是Unity2017的话,可以直接在Data下搜classes.jar,百分百找到!

2、在Android Studio新建一个工程,工程里面会有一个默认的app项目,我们不使用它,因为我们只是要一个android 库文件,所以我们可以去新建一个android library,操作步骤:File->New Module->Android Library 然后默认点就OK。

3、将那个classes.jar copy到libs里面,这个libs是在Project面板才有的,copy后要选中classes.jar,然后右击,选中Add as Library,弹出一个窗口,里面一定要选中是你的那个module.

4、由于我们新建的module是没有Activity的,即转回到Android面板 选中我们的module,在java->第一个包下没有任何的文件,选中第一个包右击,新建New->Activity->Empty Activity。

然后找到同项目下的manifests文件,里面需要在<application></application>中间,加入以下代码,注意:android:name=".MainActivity" 是我建立的Act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