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B9 公头母头引脚定义及连接

转自:http://blog.csdn.net/yangshuodianzi/article/details/89974781.实物及引脚简介在做开发的时候经常会用到串行接口,一般9针的串行接口居多。如下图所示:公头母头用于连接线的采用上图封装。但用于开发板的时候采用90度弯角插针的封装。如下图:各引脚的定义为:

2018-01-15 17:01:21 3145

原创 MATLAB数据归一化处理

B=18;%量化位宽% f_s=msk/max(abs(msk));%归一化处理Q_temp = round(Q/max(abs(Q))*(2^(B-1)-1));I_temp = round(I/max(abs(I))*(2^(B-1)-1));

2018-01-03 14:56:03 5154

Vivaod FFT IP核调试例子

Vivaod FFT IP核调试例子,对8点[0 1 2 3 4 5 6 7]进行FFT 变换,Vivado仿真结果和matlab仿真结果一致。

2023-04-11

SI5341.pdf

LOW-JITTER, 10-OUTPUT, ANY-FREQUENCY, ANY-OUTPUT CLOCK GENERATOR

2020-10-14

特权FPGA VIP视频图像开发套件例程详解2——DDR2控制器读写测试.pdf

本实例对 Altera 提供的 DDR2 控制器 IP 核模块进行操作,每 1.78 秒执 行一次 DDR2 的写入和读出操作。先是从 0 地址开始遍历写 256*64bits 数 据到 DDR2 的地址 0-1023 中;在执行完写入后,执行一次相同地址的读操 作,将读出的 256*64bits 数据写入到片内 RAM 中。

2020-10-14

top_rs.zip

本工程实现了RS(255,223)的编码功能,并对两组数进行了RS编码的仿真验证,最终经matlab仿真验证,结果一致。

2020-06-23

802.11a中文.pdf

本文档详细解说了802.11a协议,对ofdm整个流程做了详细说明,包括每一步,具有一定的参考意义,适合刚接触OFDM的开发人员研究和学习。

2020-03-30

DDR3读写时序分析

对DDR3的User Interface的Command时序以及读写时序进行了详细分析

2018-10-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