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捷模式并不是那么容易应用

敏捷模式是一个很好的模式,但也不是所有的小项目就一定能应用的模式,甚至是一个很挑项目的模式,最近在一个项目中通过实践对敏捷模式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在这里先记录一些琐碎的心得。

1、敏捷模式的项目参与者最好是100%的参与,哪怕项目中一个人不能做到,你都要小心考虑,星星之火总会有燎原的时候。

2、敏捷模式的方式方法是成体系的机制,不是可以任意组合的积木,方式方法之间总有不同程度的依赖关系。

3、项目成员一定要所有人理解敏捷模式,不理解敏捷模式执行时一定会走样。

4、适合敏捷模式的项目我认为只有2类,一类是项目完成后就彻底结束的,一类是项目不断演化直到不用敏捷模式的。除这2类之外,一定要慎重考虑是否应用敏捷模式。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