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项目上传到GitHub上

  • 新建仓库:

  • 仓库命名TestGit:

  • 仓库创建成功:

  • 上图已经写清楚了Github上传项目的方法,有两种方法:一种通过https,一种通过ssh。我刚开始是使用ssh的方法,不过一直报错,就直接换了https方法,这次一次就成功了。
  • 因为GitHub是基于git实现的代码托管,所以git是少不了的。我们要确认电脑上安装了git,没有安装的,就去安装git。至于安装方法,给个官网下载地址:https://git-scm.com/downloads
  • 本机新建TestGit文件夹,里面添加几个文件。右击TestGit文件夹根目录,点击“Git Bash Here”,打开git命令行。
  • 按照github新建仓库上的文档提示,提交项目:
  1. 在命令行中,输入“git init”,使Test文件夹加入git管理;
  2. 输入“git add .”(不要漏了“.”),将TestGit文件夹全部内容添加到git。
  3. 输入“git commit -m "first commit"”(“git commit -m "提交信息)
  4. 输入“git remote add origin https://github.com/zhangmei126/TestGit.git”(git remote add origin 你自己的https地址),连接你的guthub仓库。
  5. 输入“git push -u origin master”,上传项目到Github。这里会要求输入Github的账号密码,按要求输入就可以。
  • 提交项目成功,我只上传了一个TestGit.txt文件,如图所示:

  • 有的时候提示下面这样,可以在最后一步“git push -u origin master”改为“git push -u origin master -f”,强制上传。

  • 有时候上传失败会提示:fatal: The remote end hung up unexpectedly。

原因:传输文件太大

解决办法

windows:


在 .git/config 文件中加入
[http]
postBuffer = 524288000

linux:
git config http.postBuffer 524288000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