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碎的记记

7月22号考完最后一门,本科期间有价值的考试就结束了。太阳异常的烈。无聊的瞎转了4天,本地真没有可以休闲的可以神清气爽的地方。

7月24号SS和道馆同学唱了一个晚上。7月25号陪我们有唱了个下午,晚上去一锅曼吃的筋头巴脑,毛请的客,我毫不犹豫地没有去付钱。刮发票中了5块。

7月26号要到辅导员帐号,从教务处系统得到年级成绩sort下,可是后面几个班还有一门成绩没出来,于是又搁浅了。下午3点过从图书馆出来,在思考去哪儿玩的时候突然SS想到大庆,于是就这样决定了。晚上在SS那边提着笔记本去麦当劳毫不犹豫的发现两个没有加密的TP-LINK。于是毫不犹豫的查了下大庆的小情况,顺便定了两天7天。

PS: 百度百科说麦当劳有隐藏的WIFI,密码采用的是WPA-PSK验证,数据加密是TKIP的,wifi账号:McDonald-OC,wifi密码:Ac28Idfjla92ifjsl3jsHdowIo(一定要注意大小写),有机会去试试。

7月27号去大庆,K7107是两层的车,环境还不错。在平坦的地方就是方便,换作在山区,两层的车钻山洞就卡壳了。车程很短,接近两个小时使人觉得不太像是火车。抵达之后找中八路兜了个小圈,这与Google Map还没有更新大庆地图有些许关系。安顿下来也只用了3分钟。

7月28号去大庆石油学院看了看。查了下公交车有29站,于是想到了在公交车上的漫长。实际上不是,两站之间的距离很短并且车很快,没人就不停了,于是很快就到了“南湖景苑”。(PS:写在餐巾纸上的像“南海景苑”致使在问路时候别人没搞懂是哪个地方,这与很久没写字有很大关系)。在市区还有这么大一个湖使人觉得神清气爽,大庆石油学院(其实现在被改为东北石油大学,听起来好像确实有点味道了)里面也有个人工湖,零散的教学楼和宿舍加上宽阔的校园使自行车在这里十分普遍,这点跟自己所在的学校有很大区别。

7月29号返回哈尔滨。T5006本来应该比K7107快几分钟的可是却晚点到了。可是路途上提速依然使得它准点抵达哈尔滨。

7月30号,逛了下百脑汇,两位美女买了2个笔记本散热器,我逛了下佳能看了下500D和550D。SS说和大家去“大自然洗浴中心”,一向就不习惯的我于是就拒绝了。能看出来SS的表情以及匆匆返回学校的情绪,我只能对不起了。返回寝室继续逛逛论坛听听音乐,没空调的时候的确有点热。

明天7月31号,于是7月就结束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