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白话解读KBEngine服务器引擎——第一期——搭建运行环境并运行DEMO

KBEngine

大白话解读KBEngine服务器引擎

第一期——搭建运行环境并运行DEMO

Notice:本文章可在“Angelic47——个人站点”、“KBEngine论坛”与“KBEngine 官方QQ群”发表,版权由Angelic47和引擎作者所有,其他人转载时请注明来源,否则视为侵权行为!

 

0x00:写在前面的话

不知怎么了哈,这年头已经成了钱的时代了,什么东西都问你要钱,如果你是专业做网络的你就应该更深有体会。

内个,什么photon服务器引擎,名字喊得挺响亮的,什么“光子”服务器引擎,据说效率也很高。但是人家就是收费呀,人家拿这个吃饭呀!如果你不花那些冤枉钱人家就给你限制人数。而且你还不好破解,人家的防盗版严着呢。

其他服务器引擎要不就是效率不够,要不就是功能太少,再或者就是外部dll彻底了断了你跨平台的愿望。

然后我们就找到了KBEngine引擎是不是?嗯,先夸一下KBEngine引擎伟大的作者,抽出自己的时间来写开源程序,而且写得还这么好,精神可嘉有木有?

但是KBEngine也有一个很大的缺陷呀,那就是官方教程竟然没有,而且国内基本上就没有会用的,即便会用了也不会单独给你写个教程。KBEngine自带了几个demo,但是区区几个demo能拿来做教学么?经验稍微少一些的程序猿就要栽了,刚入门的新手就更别提了。

这篇文章就是为了我们这群人写的,虽然说我也不是非常熟练KBEngine,但是至少有个像模像样的参考文献呀有木有,至少能让你入门的时候少走几个弯路。

本文力在减少术语的使用,也就是说,这篇文章可能对你写论文神马的起不到任何帮助作用,但是一个显著的特点就是易懂呀是不是,全文都是大白话,就是为了方便你理解这些东西的。如果我没猜错的话稍微有点计算机基础的小学僧应该是能看懂的。所以,本文废话可能很多,编程大牛可以挑挑捡捡的看,遇到重点了我会用蓝色的字体标一下。至于完全没有编程经验或者服务器搭建经验的新手,可以捎带着学一下Python语言,不需要太细致,因为本文有很多东西都比较基础。

嗯,回来大家熟悉了别忘了对这个文章进行查漏补缺哈,这样你也可以写上“版权由XXX所有,未经允许转载则视为侵权”这样的话了。

废话就说这么多了,下面开讲!

什么?一到讲课又睡觉了?把你的眼睛瞪圆了!看你会不会被我的语言给逗笑。

 

0x01:KBEngine是个毛玩意

呃,当你看到这里了你应该知道KBEngine是个什么东西了,没错,就是个服务器引擎嘛。

但是这形容的不够完全,比如我说你是个人,你就真的和人一样么?人和人之间差别大了去了。

KBEngine是一个源代码开放的服务器引擎。什么是源代码开放?通俗的说,就是人家作者把程序的“工程文件”放出来了,你可以改别人的代码,然后根

  • 6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XGBoost(eXtreme Gradient Boosting)是一种非常流行的机器学习算法,它是一种梯度提升树模型。它的设计目标是提高其前身GBDT(Gradient Boosting Decision Tree)算法的性能和鲁棒性。 XGBoost使用的是一种特殊的决策树模型,称为CART(Classification and Regression Trees)。与传统的决策树不同,CART决策树在每个节点上进行分裂时,会使用一种称为泰勒展开的方法,来近似地找到最优分裂点。通过这种方法,XGBoost能够更精确地构建决策树模型,并提高预测的准确性。 XGBoost还通过引入正则化技术,如L1和L2正则化,来避免模型过拟合。正则化可以限制模型的复杂性,提高模型的泛化能力,并使得模型对噪音数据不敏感。 在训练过程中,XGBoost使用梯度提升算法,该算法通过迭代地训练多个决策树,并使用梯度下降法来优化模型的损失函数。在每一轮迭代中,XGBoost会根据之前模型的预测结果和真实标签之间的误差,调整每个样本的权重,并生成一个新的决策树。通过这种迭代优化的方式,XGBoost能够逐步提升模型的准确性。 此外,XGBoost还具备优化性能的功能。它使用一种称为并行化的技术,通过同时在多个处理器上训练多个决策树,来加快训练速度。另外,XGBoost还支持特征重要性评估,可以通过计算每个特征对模型的贡献度来帮助我们理解数据的特征重要性。 总之,XGBoost是一种非常强大的机器学习算法,它通过使用特殊的决策树模型、正则化技术、梯度提升算法和优化性能等方法,提高了模型的预测准确性和鲁棒性。它在很多数据竞赛和实际应用中都取得了出色的结果。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