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o机器人运行B-human代码之开始篇 2

1 SimRobot远程链接机器人
在Make目录Linux下执行过make命令,那么在Build目录下就会生成相应的文件,默认执行make会自动生成SimRobot等文件,SimRobot子目录下就有SimRobot可执行文件。执行SimRobot,点击 File--Open--选择Config目录下的Scenes下的RemoteRobot.ros2,打开,弹出一个对话框填写你的机器人

ip。如果没有弹出对话框。那么就是你之前运行过Make/Linux目录下的login,如果是这种情况,那么先关闭SimRobot,然后运行login 192.168.1.132(你运行的时候需要填写你的机器人ip), 最后再打开SimRobot,选择RemoteRobot.ros2。不出意外就会链接上机器人了。链接上机器人后找到image下的raw双击,segmented,双击,以及colorSpace下的colorTable,出现如图所示画面。


2 采集颜色创建颜色表
先单击raw画面,你就会看到SimRobot的工具栏上出现7种颜色的小方块。要创建新的颜色表需先清除以前的,点击clear按钮,会发现colorTable里的颜色清除掉了。然后选择点击SimRobot工具栏上的一种颜色,再到raw窗口去点击对应的颜色,如你在SimRobot上点击了橘黄色,那么你就在raw窗口点击对应的橘黄色(应该是机器人所需踢的球࿰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