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SS 05

以上效果,标准流或者浮动都无法快速实现,此时需要定位来实现。

2024-04-25 20:55:32 497 1

原创 分治法思想和题目

当我们遇到一个难以直接解决的大问题时,自然会想到把它划分成一些规模较小的子问题,各个击破,“分而治之(DivideandConquer)”。分治算法的具体操作是把原问题分成k个较小规模的子问题,对这k个子问题分别求解。如果子问题不够小,那么把每个子问题再划分为规模更小的子问题。这样一直分解下去,直到问题足够小,很容易求出这些小问题的解为止。能用分治法的题目,需要符合以下两个特征。(1)平衡子问题:子问题的规模大致相同。能把问题划分成大小差不多相等的k个子问题,一般k=2,即分成两个规模相等的子问题。

2024-04-25 00:16:18 940 1

原创 CSS 04

float 属性用于创建浮动框,将其移动到一边,直到左边缘或右边缘触及包含块或另一个浮动框的边缘。

2024-04-23 10:07:41 697

原创 CSS 03

页面布局要学习的三大核心,盒子模型,浮动和定位。学习好盒子模型能非常好的帮助我们布局页面。

2024-04-21 22:52:56 1010 1

原创 CSS 02

作用:网页的标签非常多,在不同地方会用到不同类型的标签,了解他们的特点可以更好的布局我们的网页元素显示模式就是元素(标签)以什么方式进行显示,比如自己占一行,比如一行可以放多个。HTML元素一般分为块元素和行内元素两种类型特殊情况下,我们需要元素模式的转换,简单理解:一个模式的元素需要另外一种模式的特性比如想要增加链接<a>的触发范围。转换为块元素:display:block;转换为行内元素:display:inline;转换为行内块:display:inline-block;

2024-04-18 21:18:29 1035 1

原创 大唐杯题目

5G NR 系统中,UE 收到 RRCSetup后,可能会有以下哪些过程A.进入 RRC CONNECTED,停止小区重选:B.如果 NAS 层提供了多个S-NSSAI,则写入 s-nssai-List;C.发送 RRCSetupComplete.D.UE 启动 T300,将 RRCSetupReguest 消息传给底层后,然后继续做测量和小区重选ABCNR 系统 UE 初始建立过程中,UE 收到 RRCReject 后,会出现哪些情况( )A.停止 T300,T319:B.重置 M

2024-04-18 19:20:48 1037 3

原创 大唐杯模拟题

SDN和NFV技术关系说法不正确的是()A.是5G新型网络架构基础B.可以单独使用C.必须一起使用D.可以一起使用C下列选项中不属于有线传输介质的是()A. 双绞线B. 光纤C.蓝牙D. 同轴电缆C以下选项中,可以使用网络切片实现的是()A.mMTCB.еMBBC.4G网络同时做数据和volte业务D URLLCABC5G CU和DU分离架构,中传带宽是指哪两个设备之间带宽()A.CU-DUB.CU-核心网C.RRU-DUD.BBU-RRUA

2024-04-18 16:44:15 816 1

原创 CSS 01

CSS使用font-family属性定义文本的字体系列。p { font-famliy: "微软雅黑";div {font-family: Arial,"MIcrosoft Yahei","微软雅黑";各种字体之间必须使用英文状态下的逗号隔开一般情况下,如果有空格隔开的多个单词组成的字体,加引号。尽量使用系统自带字体,保证在任何用户的浏览器中都能正确显示。颜色有三种表示方式,在HTML中已经介绍过,这里不再赘述。

2024-04-17 21:16:15 942 1

原创 串口通信和I2C

串口通信(Serial Communication),是指外设和计算机间通过数据信号线、地线等按位进行传输数据的一种通信方式,属于串行通信方式。串口是一种接口标准,它规定了接口的电气标准,没有规定接口插件电缆以及使用的协议。串口通信的接口标准有很多,有 RS-232C、 RS-232、 RS-422A、 RS-485 等。常用的是 RS-232 和 RS-485。RS-232 其实是 RS-232C 的改进,原理是一样的。这里我们就以 RS-232C 接口进行讲解。

2024-04-15 22:13:08 830 1

原创 HTML标签03

HTML 颜色有三种显示方式。

2024-04-15 15:10:37 606 1

原创 html标签介绍02

标签开始。每个自定义列表项以 开始。每个自定义列表项的定义以 开始。

2024-04-15 13:52:06 335 1

原创 数据的表示和加减运算

通常用正号、负号来分别表示正数(正号可省略)和负数,如+15、-8等。这种带“+”或者“-”符号的数称为真值。真值是机器数所代表的实际值。

2024-04-14 17:05:15 979 1

原创 html介绍和标签

HTML 是用来描述网页的一种语言。HTML 指的是超文本标记语言: HyperText Markup LanguageHTML 不是一种编程语言,而是一种标记语言标记语言是一套标记标签 (markup tag)HTML 使用标记标签来描述网页HTML 文档包含了HTML 标签及文本内容HTML文档也叫做 web 页面。

2024-04-14 09:40:27 912 1

原创 中断和定时器

振荡周期:为单片机提供定时信号的振荡源的周期(晶振周期或外加振荡周期)。状态周期:2 个振荡周期为 1 个状态周期,用 S 表示。振荡周期又称 S 周期或时钟周期。机器周期:1 个机器周期含 6 个状态周期,12 个振荡周期。指令周期:完成 1 条指令所占用的全部时间,它以机器周期为单位。例如:外接晶振为 12MHz 时,51 单片机相关周期的具体值为:振荡周期=1/12us;状态周期=1/6us;机器周期=1us;指令周期=1~4us;

2024-04-10 09:07:51 768 1

原创 计算机的主要性能指标和常见问题

字长是计算机进行一次整数运算所能处理的二进制数据的位数,通常与CPU的寄存器位数、加法器有关。因此,字长一般等于内部寄存器的大小,字长越长,数的表示范围越大,计算精度越高。计算机字长通常选定为字节的整数倍。在文章中的最后会有几种字长的关系。

2024-04-08 21:09:59 957

原创 计算机系统概述

计算机是系统由计算机硬件系统和软件系统。硬件是指有形的物理设备,是计算机系统中的实际物理装置的总成。软件是指在硬件上运行的程序和相关的数据及文档。

2024-04-08 18:32:56 1050

原创 大唐杯模拟题

单选题5G NR系统中,基于SSB的NR同频测量在measconfig里最多可以配置( )个SMTC窗口。A、3B、4C、1D、2D5G 中从BBU到AAU需要保证( )Gbps的传输带宽。A、25B、10C、15D、5A在C-V2X中,PC5资源分配方式中,终端自主的资源分配模式是指( )A、mod3B、mod2C、mod4D、mod5C5G NR中UE如果在slot n收到timing advanccommand,那么应该在什么时刻调整它的上行传

2024-04-07 21:48:53 4760 8

原创 数码管和蜂鸣器制作定时炸弹

通过定义一个全局的变量,让这个变量每次自减1,数码管将数字显示出来,减到0的时候蜂鸣器发出响声。这里的位数设置了两位,如果要显示更多的位数,请自行修改。

2024-04-07 14:11:27 93

原创 数据结构-链表

链表的特点是用一组任意位置的存储单元存储线性表的数据元素,这组存储单元可以是连续的,也可以是不连续的。链表的操作有初始化、添加、遍历、插入、删除、查找、释放等。链表分为单向链表和双向链表。链表一般是循环的,收尾相连的,最后一个节点的next指针指向第1个节点,第1个节点的pre指针指向最后一个节点。单向链表只有一个遍历方向,双向链表有两个遍历方向。在需要频繁访问前后几个节点的时候使用双向链表。下面给出一个题目(报数问题),给出动态链表,静态链表、STL 链表解决问题的方案10 3。

2024-04-07 10:33:35 61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