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打包UWP

准备工作

  1. Windows10专业版系统的电脑
  2. Visual Studio2017专业版/2015,安装时注意要选择Windows10 sdk。下载地址
  3. Unity安装UWP

使用Unity进行打包

  1. 在BuildSettings中将程序切换至UWP如图。

    转成之后如果报错如图红圈处,将Player Settings中Other Settings/Scripting Backend选择为.Net即可。

  2. 将UWP 上的Build改为D3D(一般情况下不需修改,转完之后就是D3D)。 Visual Studio Version改为自己的vs。

  3. 点击Build,打包结果如图。

VS发布程序

  1. 打开Build出来的VS程序,如上图(你们的名字不一定是这个根据自己起的)。
  2. 在解决方案资源管理器中找到自己的项目,在项目上右击/应用商店/创建应用程序包。如图:
  3. 选择:我想要创建旁加载包(下一步)/有三种映射(32/64/手机)至少选择一种可多种。(创建)等待输出,如果没有错误即可下一步。
  4. 在你的打包程序中找:UWP_Package/AppPackages/UWP_Package_1.0.0.0_Debug_Test/Add-AppDevPackage,右键使用 PowerShell运行。如图
  5. 点击Y之后会让绑定证书,将这个关闭,进行证书绑定。
  6. 对Add-AppDevPackage右键,属性/数字签名/详细信息/查看证书/安装证书/选择本地(之后就不需要在绑定了)/选择将所有的证书都放入下列存储/浏览/选择受信任的根证书颁发机构/确定即可。 如操作无误会提示导入成功。
  7. 再次适应PowerShell运行/回车继续/Y继续安装证书(安装后自动关闭)/在主窗口后自动加载有一串黄色加载条等待自动加载/完成后会提示如图:

  8. 在开始界面找到运行即可。

    知识共享许可协议
    本作品由A_AiTing采用知识共享署名-非商业性使用 4.0 国际许可协议进行许可。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