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人工智能+大数据+ERP=?

"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已成大趋势。那大数据+人工智能+实体经济,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从目前消费互联网的发展来看,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大数据、人工智能对我们生活的影响,而且这种发展趋势一定会蔓延到实体经济也就是制造业当中来!当然很多制造企业家也忧心忡忡,各种人工智能会抱团抢夺工作机会、将人类赶出地球吗?向人类学习,努力做到“懂你”,帮助人类成为“更美好”的人类,这才是AI人工智能的真相。

融合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制造企业生产,形成与整合一种由智能机器和人类专家共同组成的人机一体化智能系统,让其在制造过程中能进行智能活动,注入分析、推理、判断、构思和决策等成为一个智能制造系统。

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融入制造业以后,使得制造业全价值链流程重塑与优化,未来制造业会发生全方位的产业变革。

当大数据遇上ERP/MES/机联网会爆发出什么样的火花?

哎?

嘘....

你听,夜深人静的工厂,

机器们正在说什么?

目前1-4号产线正常运行中,嘿,Bro,5号你卡住了?

仓库已出货418件,尚有123件待出仓。

产线预计1小时加工完成,20:18分准时下班!

当大数据遇上ERP,

“黑灯”也无法阻挡你洞悉一切,

让你“眼前一亮”,

车间战情室强势亮相!

鼎捷积极拓展基于MES的智能车间新应用,从生产现场可见性到生产过程透明化到生产状态可被预见,融合应用IT层贯通OT层的数据信息,打造企业的数字运营中心,通过智能制造的推进,推动智能工厂的建设。 

车间战情室实时数据显示屏动态展示及讲解

车间战情室

1车间动态 一目了然

融合IT/OT数据,可实时掌握当下人员、机器、环境状况。面对突发状况,立即做出最佳判断。

生产进度、设备稼动、车间录像、异常事件良率分析…一眼掌控,车间状况不再是个黑盒子。

2协同提效 精准行动

制造、品管、生管不同领域一看就明了,不论车间早会、产销协调会议,都能快速聚焦讨论,提高协同效率、加快决策速度。

3全球生产实时掌控,有如千里眼

车间切换 ,数字连动。切换车间时,不论是实时录像、实时生产信息,皆跟着连动,随时随地掌握人员、设备、环境现况,确保车间运作状况。

车间战情室——智能工厂的启动器:①透过车间战情室,可以实时掌握生产现场人、机、环的动态变化,快速进行车间调度。②对车间生产动态进行事前提醒、异常事件即刻反映,可辅助高层作出相关经营决策。③各企业主管可根据自己的工作需求,对于制造现场的关注事项因地、因时制宜,随需抽换应用单元,满足企业/个人弹性的车间管理需求。

大数据+ERP加上AI人工智能又=??

老板:小李,马上帮我查一下上个月的订单交货量有多少?快,合作商急着要!

小秘书:好的,老板!10分钟以后给您回复。

老板:you.....OUT!!!

小秘书:老...老....老...板,....1....1......1分钟!

当AI人工智能遇上ERP

让你“耳目一新”,

鼎捷人工智能实践,

企业智能助理“小慧”惊喜亮相!

现场与小慧的人机智能对话

小慧能与你以自然对话形式互动随时随地。

协助您完成日常工作中的任务及数据查询。

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为您建构您的企业智能助理

更懂企业 更懂你

1放飞你的系统

透过自然的对话与系统沟通。让您摆脱面对各种不同系统的复杂和困扰,让工作变得简单、高效。

2听你想要的

听得懂您讲的话,在庞大的企业数据库中,快速获取所需的信息。

3做你想做的

从对话中自动分析出您的意图及条件,快速生成表单并执行。

4给你想不到的

结合DPS大数据智能引擎,提供智能化的决策建议与异常警示。

“小慧”背后的擎天柱—DPS

DPS透过大数据与机器学习技术将真实世界「数字化」。透过不同的数据模型组合,在虚拟世界为真实物件创造对应的「Data Twin」。DPS能时时预测异常状况,协助企业在问题发生前就能提早收到预警。也能让使用者在虚拟环境中进行如同在真实环境中的各项测试,以避免对真实环境造成不良的影响或耗损。

人工智能小慧+DPS+ERP的大数据模拟预测功能展

软件将会定义制造,也会定义越来越多的行业。人工智能、大数据、互联网将对制造业产生越来越重要的影响。而深耕制造领域三十余年的鼎捷软件,也将依托丰富产业经验以及前沿技术,在智能+转型战略蓝图引领下,透由「一线、三环、互联」的最佳实践路径,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注入新动能,加速实现信息化、网络化、智能化,2018年迈向全新的里程碑!

想要拥有车间战情室一般黑灯工厂里洞察一切的能力?

想要体验与智能秘书“小慧”的对话,排忧解难?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