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纬恒润强势入选北京市第一批两业融合试点企业

近日,为加快推动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北京市开展了首批市级两业融合试点示范认定工作。经纬恒润凭借在行业多年来的突出表现以及深厚的创新研发能力,以“领跑型”入选北京市第一批两业融合试点企业榜单。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北京市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试点企业的评定需符合北京市两业融合八个重点领域,并且在核心技术掌握、融合发展模式方面具有典型性。试点企业的评定分为领跑型和成长型两类。领跑型试点企业指行业优势地位突出、在产业链融合中发挥引领带动作用的企业,成长型试点企业指发展速度快、创新能力突出、在融合发展中发挥关键节点作用的企业。

两业融合是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培育现代化产业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经纬恒润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价值创新、服务客户”的理念,坚持自主创新,不断打破技术壁垒,将先进的汽车电子技术研发与现代化服务理念结合,致力于打造智能网联汽车制造和服务全链条体系。未来,经纬恒润将继续深化新一代制造业与服务业的融合,积累试点经验,提升试点企业示范引领效应,为促进两业融合贡献恒润的一份力量!

  • 7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