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经纬恒润整车电子电气测试实验室通过一汽研发总院外部实验室资质认证!

近日,经纬恒润整车电子电气测试实验室成功通过中国一汽研发总院的资质评定,获得外部实验室认可证书。这是继经纬恒润测试实验室获得一汽智能网联开发院车载以太网测试资质认证之后的又一次认可,它将拓宽经纬恒润与红旗新能源及相关零部件供应商的合作范围。在此,特别感谢一汽研发总院及行业同仁对经纬恒润的信任及支持!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通过资质评定后,经纬恒润将为一汽红旗零部件供应商提供汽车电子网络测试服务,为一汽红旗若干先进车型提供质量保证。通过认可的测试内容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经纬恒润作为较早被国内整车厂认可的第三方测试实验室,继北京之后,也陆续在天津、上海、长春等地建立了测试实验室,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本地化测试服务。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经纬恒润基于多年与国内主流OEM及供应商合作的技术积累,持续为客户提供各类优质的车载总线相关工程咨询服务,除测试认证及服务外,还涉及车载网络设计、SOA架构、网络安全设计、自动化测试设备、自主研发工具等多个领域。近期,经纬恒润也推出了新一代全自主研发的桌面式网络自动化测试系统TestBase-DESKNAT,为客户提供更丰富、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未来,经纬恒润将继续深耕车载网络技术的创新与应用,依托于自身在车载技术领域的丰富测试经验以及成熟解决方案等优势,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服务,为中国汽车工业迈向智能化时代贡献力量!

  • 8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