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场景化能力包】企业系统和钉钉工作流打通

需求场景

  1. 财务ERP系统链接上钉钉,钉钉审批流可以使用ERP数据,并轻松生产财务凭证。
  2. 制造业企业定制供应商管理应用系统时,在SCRM中发起钉钉工作流供应商入库、订单审批,并获取审批结果。
  3. 医院中员工假勤审批结果,实时同步到HIS的医院排班业务规则中。
  4. 老旧OA系统无移动端时,在OA中发起钉钉工作流进行公文审批、成文分发、收文管理,实现移动化。
  5. 员工费用报销审批在提交时,调用企业财务预算系统接口进行费控判断校验。

客户价值

  1. 随时随地可以发起审批,帮助企业实现移动化办公。

  2. 钉钉审批流支持一键催办,不用苦等,平均每个审批完成只需3分钟,提高办公效率。

  3. 钉钉支持海量免费审批模板,支持各类业务套件,轻松满足日常办公中的审批场景。

  4. 原本需要 1 个月是集成开发时间,通过钉钉智能工作流只需要 1-3 天即可完成部署实施。

  5. 接入钉钉智能工作流,统一流程体验,一站式处理所有工作流,助力企业实现简单高效地移动办公,提升办公效率。


能力详解

  1. 智能工作台是钉钉最为高频使用的功能之一,企业自建应用、企业内部系统都可以接入钉钉工作流。

  2. 企业OA办公系统可以和钉钉不同的接口打通,帮助企业实现不能的能力:

    • 钉钉工作台流+钉钉待办

      企业使用的内部系统或应用(公司ERP系统、HR系统),如果需要在钉钉上实现智能工作流处理,可以选择复用钉钉官方工作流方案。

    • 企业自建工作台流+钉钉待办

      企业使用的内部系统或应用,如果已经开发了工作流的能力,也可接入工作流任务写入、处理状态同步的能力,在待办中实现工作流程状态的统一处理。


总之,通过此能力包,企业系统可与钉钉工作流打通,钉钉提供专业的审批模版、流程工具、待办消息、存储空间支持,和企业一起联合实现智能化的流程处理。小伙伴们是不是心动了呢?能力包的具体开发流程、开发文档点击此处进入,快来试试吧!      

 想了解更详细的场景化能力包介绍吗?请点击前往能力中心查看更丰富的内容!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