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4.6 Beta版 UI控件之Button

最近需求,需要用到4.6版本uGui了,所以抽时间来学习学习,就UI控件在Unity工具里创建预设这块来说相比较于NGUI,我觉得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的。

比如:Canvas--Camera 、 Text--Label、ImageMask-- Panel 等。

可能是目前4.6版本还不稳定,其UI控件下所挂载的组件脚本代码我们是没法直接点击脚本看到更别说在代码里直接调出修改了,这点就目前来说确实没有NGUI方便。

好了“方不方便”恐怕并不能直接影响每次unity版本的更新带给我们的惊喜!因为确实比上一版本强大多了,强大体现在哪里,就靠我们自己去用去体验了,只有体验过才知道到底哪里好,唉,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八道了,还没讲重点:借图说话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