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创生态丨九州未来与openEuler完成兼容互认证

近期,九州未来与openEuler开源社区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并获得openEuler技术测评证书。测试结果显示,针对系统构建、兼容性、安全性、性能四个维度,九州未来自主研发的Animbus IaaS V8与openEuler 20.03 LTS SP3版本相互兼容性良好、运行稳定。九州未来在国产信创之路上再迈出坚实一步。

图片

openEuler是面向数字基础设施的开源操作系统,支持服务器、云计算、边缘计算、嵌入式等应用场景,支持多样性计算,致力于提供安全、稳定、易用的操作系统。通过为应用提供确定性保障能力,支持OT领域应用及OT与ICT的融合。

openEuler通过开放的社区形式与全球的开发者共同构建一个开放、多元和架构包容的软件生态系统,孵化支持多种处理器架构、覆盖数字设施全场景,推动企业数字基础设施软硬件、应用生态繁荣发展。

Animbus IaaS系统是全球领先、安全稳定、智能敏捷的云计算平台,面向企业级的数据中心,通过提供灵活原生的APIs来管理包括计算、存储、网络在内的数据中心资源。针对电信级应用场景做了功能提升,实现弹性伸缩、智能运维、负载均衡、部署升级可视化、自动故障巡检、计费系统等多项技术突破,适用更多行业生产应用场景,帮助企业完成轻松上云,实现平滑升级,为用户提供了易部署、易管理、高可用的一站式云平台解决方案。

加快信创产业发展,打造全面自主可控的国产IT架构,已经成为我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保障国家安全、推动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抓手。

目前,九州云已成功与华为鲲鹏、麒麟软件、飞腾等多个主流国产芯片以及国产操作系统完成适配,此次再获国产化兼容性认证,进一步展示了九州未来在国产化软件领域的技术积累以及国产化生态的日趋完善。九州未来将携手openEuler社区和生态伙伴持续推动国产信创,逐步覆盖更多场景需求实现规模推广,构建数字基础设施坚实底座。

  • 9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