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都已经火成现象级游戏了,怎么还没人去Copy它?(技术向分析)

《原神》大家肯定都很熟悉了,自去年年末上线以来就引得无数话题,首当其冲的当然还是动画风格的“救公主”游戏,哦不对,应该是《原神》的二次元画面吸引眼球啊,对对对,就是因为画风和元素机制吸引眼球,果然当时上线之后霸占了8国下载榜首,时至今日,《原神》已经是在国内外的二次元游戏市场站稳了脚跟,除非…除非出现下一个超级二次元游戏才给能《原神》来个“千年杀”!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那么要给《原神》一个“千年杀”,首先要做出和《原神》差不多的游戏吧,咋就没人做出类似的《原神》的竞品呢?

“那是因为我只会打字”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其实之前有很多大咖对“做一款《原神》难不难”这一话题有过争议,一派说“《原神》呦,那可难死了,地狱级难度,别想了别想了”,另一派说“不就是抄个代码嘛,难个der”,所以到现在咱也还是一头雾水,咱不懂,咱也不敢说。

诶那我们今天就从技术层面来聊一聊,要做出一款和原神一样的游戏,到底难不难!

Round 1:元素反应机制

玩过《原神》的小伙伴应该都知道,游戏中有7种元素相互反应(草元素暂未实现),不同的元素相互会有各自的元素反应,这就属于Gameplay游戏逻辑层面,采用状态机模型,可以在AbstractEntity(Fabric/Yarn命名方式)类里实现。

  • 3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