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学unity什么程度能去找工作?

了解了你的相关经历。首先你的基础一定是打的非常好了,但是找工作要面试的话,面试官会比较看重你是否有成功的项目经验,或者游戏demo,并且通过这两项考察你的技能掌握程度。因此目前的情况还需要再努力一下哦。

因为我之前属于原画转的unity,当时也是整理了非常多的经验。所以现在把入行的一个标准整理给你,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哦。

U3D程序员实习

1.C#基础:基本语法/数据类型/类/封装/委托/事件/接口和泛型/继承/多态/OOP (重点关注内容)

2.Unity基础:脚本开发/API/物理系统/动画系统/UGUI/粒子系统/Shader

这是当前0基础或者即将要参加校招的朋友需要达到的一个入行标准。达到这个标准就可以作为初级的U3D程序员去大厂实习了。

这些重点一定要在平时的实操中反复磨炼,确保在你面试的DEMO中能够非常有条理的展示自己对C#的掌控。当我们实操上扫除盲点了以后,就可以回归到这些重点内容的教程解读上来,复盘自己在实操上的问题,同时也防止招聘笔试可能会考到类似的问题。

大家这时候可能会有些担心,毕竟这些重点模块内容跨度这么大,具体哪一个点才是笔试中经常考的热点呢?为了平时学习在就业上具备强的结果导向

  • 0
    点赞
  • 1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