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365 - 如何关闭Teams Meeting参会者的视频和音频

公司会定期安排一些技术比较好的员工对新员工或入职不久的员工进行培训,因为办公地点的不同,Training meeting安排在线上Teams进行。在meeting过程中,因为要录制以便之后有需求的员工进行翻看学习,就需要会议过程中参与者不能随便说话和开启视频等操作。

那么如何限制参会者不能开启视频和音频呢?可以通过下面设置。

方法一: 创建Teams meeting时,在Options -> Meeting options里关闭'Allow mic for attendees'和'Allow camera for attendees'两个选项。

方法二: 会议组织者在会议开始时,点击More -> Settings -> Meeeting options

找到'Allow mic for attendees'和'Allow camera for attendees'两个选项并disable。

感谢阅读

  • 7
    点赞
  • 1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