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代码平台有哪些?值得推荐的低代码公司?

在数字化背景的加持下,低代码平台成为了香馍馍,不到一年时间就涌现出了几十个平台,而这也导致了一些滥竽充数的品牌混在其中,那么在让人眼花缭乱的市场中,如何选择一个既有实力又靠谱的低代码平台呢?

以下这9个低代码平台,每一个都具备了10以上年行业开发经验,企业可以深入研究选择。当然平台的功能特性在此不做介绍,大家可自行体验。

补充:“低代码开发”最早可追溯到20世纪90年代至21世纪初的编程语言和工具(百度百科)。阿里云智能总裁张建锋在钉钉6.0发布会上也表示,“低代码开发”,将成为新一代的软件开发方式。


一、低代码是什么?

低代码虽然近几年才火起来,但最早却是可以追溯到20世纪90年代至21世纪初的编程语言和工具。至于正式的提出,则是由Forrester Research在2014年第一次正式使用“Low-Code”来描述这个市场的,我们这边也就是这几年才直译为“低代码”,以前都是叫“可视化搭建”。

简单来说低代码是一种软件开发方法,可以减少手工编码的过程,尽可能快的交付应用程序。

而我们说低代码,后面常常带出来的一个名词就是“低代码平台”,低代码平台(LCDP)本身也是一种软件,它为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创建应用软件的开发环境,其性质基本和那些代码集成开发环境(IDE)一样,用于服务开发人员的一个工具。

当然,工具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