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y3D 通用动作

1. 那到一个T Post的 模型,FBX,Obj都可以。

2. www.mixamo.com 网站十分强大,可以自动给模型绑骨骼,上传模型到网站,自动绑骨骼,也可以选择动作,下载帮好骨骼的模型。

3. 导入绑好骨骼的Fbx,导入到Unity中,选择 Rig为 Humanoid, 就可以用 www.mixamo.com 网站 上的所有的动作。

总结,如果想公用动作,就把需要公用动作的模型都上传到  www.mixamo.com 网站,自动绑好骨骼,设置好 Rig为 Humanoid,那么一个动作就可以用多个模型使用。

  • 2
    点赞
  • 1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Unity3D是一款流行的游戏开发引擎,提供了丰富的资源和工具来创建各种类型的游戏。在Unity3D中,走路动作资源是非常重要的,它们可以用来使游戏中的角色或者角色模型进行自然而流畅的移动。 Unity3D提供了多种走路动作资源的创建和使用方式。首先,我们可以使用Unity3D内置的动画编辑器来创建走路动作资源。这个编辑器允许开发者通过记录和编辑角色的关键帧来制作动画。通过调整关键帧的位置、旋转和缩放等参数,我们可以创造出逼真的走路动作。 其次,Unity3D还支持导入外部的3D动画资源。开发者可以使用第三方软件如Blender或者Maya来制作走路动作,并将其导出为常见的文件格式如FBX。然后,我们可以通过Unity3D的导入工具将这些外部动画资源导入到游戏项目中,并将其应用到游戏角色上。这样做可以节省开发时间,同时也提供了更多自定义和调整的可能性。 除了以上的方法,Unity3D还提供了一些开源的走路动作资源库。这些资源库中包含了大量的预制的走路动作,可以直接在游戏项目中使用,无需制作新的动画。开发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的动作资源。 总结起来,Unity3D提供了多种走路动作资源的创建和使用方式,包括内置的动画编辑器、导入外部动画资源以及开源的走路动作资源库。通过这些资源和工具,开发者可以轻松创建出流畅逼真的走路动画,为游戏增加更多的真实感和沉浸感。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