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p学习3——项目整合管理

项目整合管理包括 识别、定义、组合、统一与协调项目管理过程组的各过程及项目管理活动而进行的各种过程和活动。在项目管理中,“整合”兼具统一、合并、连接和一体化的性质,对完成项目、成功管理干系人期望和满足项目要求,都至关重要。

下面抱过了项目整合管理的各个过程:

1、制定项目章程: 制定一份正式批准项目或阶段的文件,并记录能反映干系人需要和期望的初步要求的过程。

2、制定项目管理计划:对定义、编制、整合和协调所偶子计划所必须的行动进行记录的过程。

3、知道与管理项目执行:为实现项目目标而执行项目管理计划中所确定的工作的过程。

4、监控项目工作:跟踪、审查和调整项目进展,以实现项目管理计划中确定的绩效目标的过程。

5、实施整体变更控制:审查所有变更请求,批准变更,管理对可交付成果、组织过程资产、项目文件和项目管理计划的变更过程。

6、结束项目或阶段:完结所有项目管理过程组的所有活动,以正式结束项目或阶段的过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PMP(Project Management Professional)项目管理师是全球认可的最具权威性的项目管理人员认证之一。这个证书对项目管理领域的从业人员具有很高的价值和参考性。想要成为一名优秀的PMP项目管理师,需要通过考试,但是考试前需要学习一些内容。 PMP项目管理学习内容可以从多个方面入手,主要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基础知识:学习项目管理的基础知识和理论。 2、项目整体管理:了解项目范围、进度、成本、质量、资源、风险等方面的管理。 3、项目干系人管理学习如何管理干系人,包括项目利益相关方的沟通和管理。 4、项目时间管理学习如何规划时间,包括工期计划、进度控制等。 5、项目成本管理学习如何管理成本,包括成本计划、成本控制等。 6、项目质量管理学习如何管理项目质量,包括质量计划、质量控制等。 7、项目资源管理学习如何有效地管理资源,包括人员管理、设备管理等。 8、项目沟通管理学习如何进行项目沟通和管理。 以上几个方面是学习PMP项目管理师的基础内容。学习材料可以从PMBOK(Project Management Body of Knowledge)或其他认证机构提供的教材中获取。此外,还可以从网上的各种资料、培训课程等渠道获取相关知识。最重要的是需要按照PMP认证考试大纲的要求进行关注,这样才能够成功的通过认证考试。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