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P项目管理

372 篇文章 7 订阅
365 篇文章 4 订阅

一、PMP项目管理的基本介绍

PMP指的是项目管理专业人士资格认证由项目中国国际项目交流基金会和 PMI 发起,严格评估管理项目人员知识技能是否具有高品质的资格认证考试。

目前全世界19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立了认证考试机构。

PMP项目管理

是目前项目管理领域含金量最高的认证。获取PMP证书,不仅提升项目经理的项目管理水平,也直接体现项目管理的个人竞争力,是项目管理人士身份的象征。

PMP项目管理

二、PMP项目管理报名条件

第一点:报名考生必须具备35小时以上项目管理PMBOK学习或培训经历。这个需要参加指定的PMI授权培训机构获得PDU证明(英文报名时要填写培训机构公司名称)。

第二点:具有学士学位或同等的大学学历或以上者,申请者在五大项目管理过程中至少具有4500小时的项目管理经验,并且,在申请之日前6年内, 累计项目管理月数至少达36个月。不具有学士学位或同等的大学学历者 ,申请者在五大项目管理过程中至少具有7500小时的项目管理经验,并且,在申请之日前8年内, 累计项目管理月数至少达60个月。

解读第一点:需要培训,才能有资格去PMP报考。解读第二点:必须有一定的项目经验,以本科(有学士学位证)或大学学历。具体可咨询科科过助教老师。

 

三、PMP项目管理考试时间

PMP考试一般一年考试四次分别是:3、6、9、12月份。

 

四、PMP项目管理报名时间

PMP项目管理需要两次报名,才能正常考试。

1、英文报名,全年都可以报,需要填写个人基本信息、学历、培训机构(需要查看35学时培训证明,只能培训机构开)等信息。一般审核时间为5~7天。英文报名都是培训机构代报的,比如科科过的PMP培训,由科科过统一PMP英文报名。英文报名需要全英文填写。

2、中文报名,一般考试当天向前推到65天左右。如2021年6月20日考试,中文报考时间为:4月12~4月23日。PMP项目管理中文报名需要填写个人基本情况、就职公司名称、通讯地址、选取考场及缴纳3900元报考费。

英文报名通过后,才能中文报名。2021年6月20日考试,中文报名只能培训机构代报。

PMP项目管理

五、PMP项目管理考试题型

2021年6月20日之后考试题型为:共180题分别为单选题、多选题、连线题、图形题(9月份大陆考试待定)、填空题。

最好成绩为3A(人员、过程和业务环境)

 

六、PMP项目管理考试成绩查询

一般考后4~6周左右,可查询成绩。(PMP考试成绩并非分数显示,用图像显示)。开始查询成绩会提前收到邮件PASS,通过,FAIL为未通过。

通过的小伙伴,可直接在线下载电子版证书。若未通过,补考费需2500元;

PMP项目管理

七、PMP项目管理证书领取

PMP纸质证书,需要6~8个月才能收到,从美国邮寄到中国中际人才交流基金会,由基金会邮寄各地区考场机构,从考试机构领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