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中级教程精华篇预告

教程的关于们

NeroBlack兄合作的以 AboutCG为平台的Mel中级教程的精华篇终于搞定,已经交给AboutCG做后期工作。我在其中主讲《UP》飞屋的动力学搭建。
这个教程是《Mel初级教程》的进阶教学。我是半路插入的。
先荣幸的简单介绍下这两个关键词:

关于NeroBlack

主讲NB君是一个头脑灵活技如其名缩写语言尤其是强大到足以报菜名说相声的人物,这几个特性在录制视频教学时正好发挥的淋漓尽致,相信听过他免费教学视频的人都有所感受。也正是因为他录的太牛逼,而自己第一次录,所以哥们儿的压力可想而知。

关于AboutCG

AboutCG就更不用介绍了,是我认为国内在商业视频教学方面最正规最 靠谱的机构,我在推荐教学的时候往往会推荐国外的教学,这个没办法因为国外这方面比国内发展的早N年,比国内弱是没道理的,但如果推荐国内教学都是AboutCG的,即便是合作之前。因为他们的 靠谱

关于过程

由于第一次录制,效率尤其在开始的时候很低,低到自己一度承受不了。我曾经在山东大学讲过Maya编程课效果很好,本来以为录教学这东西比对着一群人讲要简单很多,心想这教程最多3小时吧,20节课,估计拿出一个周末来就搞定了,还比较愁录完之后没事干怎么办,但是在一开始就发现自己真的……想多了。AboutCG对于教学的录制有一套完善而严谨的流程,首先就是需要讲师先录制一个测试视频,而这个简单的讲解helloworld的10分钟测试视频就花了我一个(多)周末。
所以5个小时的教学录制的过程特别的漫长,我录一个教程的时间NB兄都来回了一趟泰国摸人妖然后买了两个J awB one的产品和一个HMZ T2了。

教程内容

这个案例的内容一句话说法是手把手教你山寨一个Pixar的《UP》的飞屋。选材也是经过仔细挑选,一方面要可以学到和实践之前的Mel,一方面追求一点新意,市面上的东西重复的太多了。
这里就不罗列教学的标题啥的这种形式的东西了,只捡重要的内容说:
  • 贯穿始终的Mel提效
  • 使用Maya动力学setup飞屋流程
  • 作为一个除建模外都讲的大案例,包含了很多渲染和后期的知识

想学MEL的同学们可以关注一下这个教程哟~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